神道三国专区首页 >>正文>>
作者: 时间:2017-11-09 15:17:58

《神道三国》宣传视频

摘要《神道三国》是以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分天下的史实为背景设立的,当我们和研发团队谈及为什么要以三国这个题材作为游戏题材的时候,研发团队给出的答案是情怀。是的,三国时期的历史即便在中华五千年的文化长河中也是最耀眼的那一段,大部分的国人可能不知道霹雳火秦明是谁,不知道及时雨宋江是谁,但很少有人不知道武圣关羽、战神吕布这些威名赫赫的三国名将。既然历史为我们留下了如此璀璨的一段时期,那我们就有将其名传千古的责任和义务,所以团队选择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进行研发。

  《神道三国》是以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分天下的史实为背景设立的,当我们和研发团队谈及为什么要以三国这个题材作为游戏题材的时候,研发团队给出的答案是情怀。是的,三国时期的历史即便在中华五千年的文化长河中也是最耀眼的那一段,大部分的国人可能不知道霹雳火秦明是谁,不知道及时雨宋江是谁,但很少有人不知道武圣关羽、战神吕布这些威名赫赫的三国名将。既然历史为我们留下了如此璀璨的一段时期,那我们就有将其名传千古的责任和义务,所以团队选择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进行研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