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介绍-八大职业

新浪游戏  2011-05-16 15:41
倩女幽魂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医师:

  职业特色:

  远程 法术 治疗

  疗伤解困 起死回生

  职业描述:

  医师能疗伤解困,更能起死回生,因此肩负重任。医师不仅扶弱,也能锄强,能弄光使幻,更以毒攻毒。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射手:

  职业特色:

  远程 物理 群攻

  千里之外 能取敌首

  职业描述:射手自然善射,箭或带烈火,或似冰棱,或淬剧毒,常在千里之外即取敌首。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甲士:

 

  职业特色:

  近程 物理 高防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职业描述:甲士拥有任何人无法匹敌的体格,身着厚重的护甲,冲锋陷阵于万军之中,又擅用火震慑敌方。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刀客:

  职业特色:近程 物理 陷阱

  单攻最高输出

  职业描述:刀客在大漠中练就了动物般极强的生存本能,最擅布陷阱,又擅使毒。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侠客:

  职业特色:

  近程 物理 辅助

  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位置

  职业描述:侠客天生温暖的性格,照耀了身旁的人,保护他们于危难之中,更激励他们战斗的勇气。只有在对待恶徒时,侠客才会冷若冰霜。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魅者:

  职业特色:

  远程 法术 控制

  如梦如幻 夺人七魄

  职业描述:魅者之魅,在风,在光,在幻,在一颦一笑一挥手间。听这声声词牌,如梦如幻,却能夺人七魄,谁知有情无情。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异人:

  职业特色:远程 法术 召唤

  最强大的鬼灵陪伴

  职业描述:异人之术,擅召幽灵。一草一木,皆有性灵,为己所用,力半功倍。他成日只能与自己召唤出来的幽魂相伴,用冥界的风光电宣泄心中的怨愤。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方士:

  职业特色:

  远程 法术 群攻

  火冰风电 无不听命

  职业描述:方士之术,源于天地,但有符咒,火冰风电,无不听命,能收妖魔鬼怪于千里之外。

  攻击能力:★★★★★防御能力:★★★☆辅助能力:★★★☆控制技能:★★★☆操作技巧:★★★★

倩女幽魂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