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幽魂魅者单P地位尴尬 准神技“满江红”

新浪游戏  2011-05-12 11:08

  说起魅,很多人都会咬牙切齿吧?

  魅的形像可以说深入人心——控制,控制,控制,控得你没脾气。

  八个职业中,魅是和谐次数最多的职业。

  现在的魅强力么?——强力!

  但也仅仅是强力,和二测比起来,现在的魅就是只没了爪牙的老虎,凶猛依然,却不再致命。

  二测的魅是怎样的?十个字形容:瞅谁谁怀孕,瞪谁谁流产。

  虽然二测时也是一周一次小和谐,一月一次大和谐,但没动根本,魅就不会有变动(二测快结束时对魅有一次大改,很多人以为对魅的和谐已经结束,于是在三测时选了魅,这是餐具)。

  魅的根本在于控制。各种控制应对各种场面。

  当然,很多时候各种控制是通用的。比如定身,沉默,眩晕,变狐即可以用在日常活动的BOSS,也可以在PK中大显神威。

  号称PK神技的双混却在活动中可有可无,这也注定了双混离神技还有一定的距离。

  魅这么多控制,哪个控制可以称为神技呢?

  这就要从魅的各种和谐说起。

  和其他技能相比,变狐无疑是和谐最彻底的技能,从最开始的狐定无敌组合到晕混狐排斥再到现在的护心能解变狐,这么多的限制间接的说明变狐有多么的强力。

  变狐的强力体现最多的是刷BOSS的时候,每级0.2的成长完全不是其他控制能比的,在其他控制控BOSS瞬解的情况下,高级变狐能将剧情BOSS变到死。

  而在群P中,16秒的变狐能让对方除魅医外的主力瞬间失去战斗力,虽然医生能解,但限制医生和秒杀主力的难度不用说也能对比出来吧?

  魅还有其他神技么?

  当然有。

  魅被称为单P王者靠的是四神技:各种控制(已和谐)、隐身(已和谐)、无限加速(已和谐)、吸血(已和谐)。

  水云游无法无限加速以后,就掉出了神技的范围。

  隐身虽然被和谐的很杯具,但它依然有保命、探路、先手的作用。这三点足够让隐身成为神技之一。

  曾经魅靠着吸血可以无视所有职业,于是吸血和幻攻击都加入了破防的概念。如今的折红梅,可能很多魅都不知道它曾经的辉煌。

  在幻魅和谐以后,另一隐藏神技也消失了。

  如今的魅在输出这一块没了神技的支持,让魅在单P中存在一些尴尬。

  我比较看好的是,准神技——满江红。很期待攻击9000~18000的魅用满江红会不会出现奇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