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幽魂侠客装备及技能选择心得分享

新浪游戏  2011-05-11 18:22

  我认为侠客就2种。暴力的拿双手武器,不死的带抗性盾。

  想要把侠客玩厉害。后期必须把洗心诀和坐怀不乱里面的沉默眩晕混乱点到20

  其他那些必须的就不多说了。没有上面的前提你就不用出去打架了

  好吧有点乱。侠客的出身没什么好说的,雄心点满就能混队,冰壶点满就能输出。

  点其他的基本没用,顶多为了自己的生存把吐纳和生生不息点上去。其他技能学了就行。

  单你混到100级的时候。你的侠客才是真正夸出大门的一步。

  注意。是起步,不是牛了。对,就是势如破竹。也许有人说他输出垃圾。

  好吧,虽然他没说明具体数字。但是,一个简单的道理

  打0防御的人。你就是-100%也没用对不。这样一算。

  甲可以砍2刀,刀射手异人的空血输出。都是双倍输出。

  还有技能本身的攻击成长都比势如破竹高,自然比不上。

  所以只有打防御越高的东西才能看出势如破竹的优势。异人刀客貌似也有。所以优势不明显

  当然,这不是说克甲,甲的-70%攻击很恐怖。不过侠客总算也是有个能输出的技能了- -

  在前面是混的,装备自然不重要。现在你100了,不是小号的话都该继续变强了。装备一路换上去。

  身上装备的选择都大同小异。最重要的是手上的装备。

  重点了。想要不死的。都是拿3抗盾的。抗性很重要。全身抗尽量接近200抗。毒抗最重要,过来是冰火。最后才其他

  为什么毒抗最重要。虽然没实验过,算是理论把。200抗是减少100%的元素伤害。

  在打射手刀客的时候侠客都应该很头疼不能避实就虚。抗200了,灭了元素伤害,就是算物理攻击了。

  其他物理系同理。

  为什么说其他抗性不重要呢,有避虚就实你还怕?。

  侠客最怕的就是异人了。有物理有法术。

  你技术好点用双群冰灭了他宝宝。最少把石灵灭了。或你能开无敌秒杀他。

  要不然还是开无敌跑把。不过异人的飞机+大炮还是很恐怖的。

  我的意思不是说打其他职业就必赢。起码不会死。

  当然,你说被魅虐死。你有点抗么?。优先眩晕混乱和沉默抗。记不住的话就看看坐怀不乱

  帮会起码3抗能+50,,装备选眩晕混乱的。什么117手镯121手套122腰带等。

  眩晕起码140,混乱也差不多120,沉默估计只有80多弄好后。

  大部分的魅都杀不死你,一失手,你就能一个无敌+不药而愈跑了,很有钱强力魅的就不算在内了= =

  拿盾的就是小强。杀不死别人,别人也别想杀你。

  拿双手武器的。都是想强力输出的。输出3要素。命中致命攻击力。缺少一个都不叫输出

  所以,舍弃了防御的你。背包放敏捷力量或命中心。

  60敏捷背满是108命中,关键还加了闪避。

  60命中背满是140的命中。

  60力量背满1274的攻击。还有物理防御(没仔细看)

  选择在你自己。

  选前面2种的就是舍弃了攻击最求命中。可是没攻击怎么杀人呢。

  这个时候就要堆致命了。武器最少1致命,其他的首饰尽量选3致命紫。不过大部分是红,紫有个2致命就算JP了。

  衣服也全弄敏,闪避也是有点用的,最重要的是可以弥补红装属性,这是比较拼RP的打法。也比较省钱

  选力量的一般是看不上那点闪避命中。手镯项链要用最好的。当然,2致命的优先。在者是力量。

  以上这都是主要的命中来源。戒子也是,尽量是双致命7绝以上的。这是比较实在的打法,当然钱也要的多。

  最重要的还是要有把好的双手武器。+最大攻击百分比的优先

  最后需要说的是,以上是在单人情况下。有队友的话,尽量打辅助,让后在后面抓抓人。

  抗怪的话。看情况开避就可以了。装备好一般没问题。40旗子一插,防御+25%或全抗+30(抗的数据记得不清)

  危险情况下,无敌一开,绝技一放,实在不行就跑- -

  往后的路队友要固定出默契,技能尽量点高,侠客靠的就是队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