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幽魂医师分享:技能装备选择全指南

新浪游戏  2011-05-11 17:45

  我的续毒40级,鬼武器全技能+2,42级续毒,持续的时间是9.2秒。连翘寄生的级别不太高,才8级。医生独守三环,这2个技能完全够用。

  当然这里的前提是我的包裹里,满满一得包全是(毒物)的钟,4个90的,60的玲珑心跟30的钟半对半吧。法功6000左右。续毒对于亲奥怪的毒伤害平均在4000左右,最低3000+,出爆击7000+的话,一个续毒怪就躺下了。对要杀的怪每一个怪仍个续毒,全部扔完了,血多的再来个续毒,血少的直接连翘,连翘一般5000-7000伤害。最多两轮续毒,基本就搞定。就是这么简单。

  只要操作稍微好点会拉怪跑的的、不太卡的,基本都能过。掉一点血也不怕,为什么呢?自己加上呗!我没有试过背一包智力钟续毒的伤害会是多少,但10级的技能显然是用不上的,高级的技能也需要高修为。所以这个方法大家可以试下。而且带毒钟对群攻技能也有加成。平时一条或照妖,加血之余,跟紧甲,随手扔个群(甘遂附子),每个怪的平均毒伤害在2000左右,到3000也很常见。更勤劳的朋友再扔个(茴香透骨),伤害也在1500左右。谁还说咱医生老爱划水,谁还小瞧咱医生!

  特别是现在在方士跟甲的火伤害下医生攻击有加成,本来续毒扔BOSS是3000+的伤害,在方士地火的加成下能到5000+,持续9秒多。连翘毒6500左右,地火加成能到1万左右。两个伤害一起稳定在14000左右输出一点不低。医生的装备来说,首先最好是有个好的衣服,90级以前的装备以加血上限跟根骨为主,后面的还有个很重要的就是敏捷。

  装备选择:

  医生的躲避跟命中也很重要,手镯不可忽视。看到很多朋友100+带垃圾的加技能的项链,个人感觉,为了某一个技能,放弃30左右的法术、物理躲避跟20左右的法术命中,很不值得。躲避当然是不容易死了,命中。当然是PK的时候了。

  你想知道毒人爽不爽啊?自己去试试喽!而且这样练,前期不PK也不需要点护心胆之类的技能,这个技能是很重要,但需要的钱跟经验也是实至名归的。

  像我这样练,只需要把加血的技能点高,再就是2个毒群,还有连翘了跟续毒了。自己师门、官职业都轻松搞定,就算想要把别的技能点高的朋友,也可以先这样练,保证这些了再点PK有用的技能,保证这几点,在任务的时候,那就是一个很好的医生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