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幽魂甲士装备选择和技能加点

新浪游戏  2011-05-11 17:42

  我是一个一测的甲士,发表下自己对甲士的看法,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首先是练级:

  这个其实没什么可以多讨论的,倩女是一个团队作业的游戏,没有任何一个职业是可以脱离团队的。混经验的方法无非就是这些,唯一需要说的就是,不拉怪的甲士肯定是一个不合格的甲士。

  拉不住怪的甲士,肯定不算甲士。卷舌诱和离宫悔都需要跟着级别走,能后安全的吸住队伍所在级别的各类BOSS是必须要做到的。

  就我自己来说,刷怪刷BOSS的时候,2个吸怪技能是不停的轮流放的。所以甲士练级,其实是属于比较辛苦的。

  其次是装备和属性:

  甲士的首选属性是力量和根骨,这是常识。很多朋友都问我,怎么平衡这2项属性。就我自己的体会来说,力量要稍高于根骨的需要。无论刷怪还是PK,防御是第一位的。

  因为很明显,游戏内存在一个破防的问题。就我现在的属性来说,法术防御接近11000。PK和切磋的经验告诉我,一般超过14000的法术攻击的方士可以破掉这个防御。

  也就是说,在1万4左右的方士,可以打出我2000+的伤害。而低于13000的方士,打过来基本就是3位数了。所以说,防御的控制根据自己的需求,控制在你所需要在游戏内经历的大部分场合下不被破防,这个是第一位的。

  一旦很容易被破防,气血再多也没有意义。在控制好这个防御的基础上,自然是气血越多越好。

  物理伤害和物理致命是一个我没有弄清楚的问题,从我了解来说,其实方士和射手,致命都很关键,但是甲士似乎没有见过高级号是堆致命的。

  至于其他的属性,那就是想堆也堆不出来的。相对而言对甲士意义大些的是物理命中。

  二测猛甲“角宿天门”装备属性一览:

  第三是技能:

  倩女的技能是比较多的,尤其是相对目前整个服务器的级别水平而言。先说一句废话,一切技能肯定都是有用的,是需要点满的。在冲级过程中,我大致把技能分为3个层次来进行修炼。

  第一层次:刷怪需求的技能,分别是2个吸怪技能和玄武盾。拉怪的技能先前说过了,以满足队伍的练级和BOSS需要为准。玄武盾其实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可以在先期补足装备的不足,越早点满越好,毕竟早期装备不可能耗费太多的元宝去洗成极品的。

  第二层次:主要的PK技能,我给大家一个分级的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调整。虎贲—贯索—天厩—玄武袭—司怪—屠肆,我基本上就是按照这个顺序点起来的。

  第三层次:是辅助的PK技能,其中天钩是必点的第一技能。接下来分别是天关,紫薇。

  另外:85甲士出了招摇破之后其实才是甲士PK的春天开始,直到出了贪狼双,甲士的战斗力才真正的形成。85之前,建议甲士安心练级刷怪的要紧。招摇是贪狼的前置的前置,所以不必着急。出了贪狼之后,是需要跟着级别走的技能。

  二测的角宿天门、不删档测试开天区的雄关漫路真如铁就是例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