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飘邈国庆大献礼 精彩活动乐不停
新浪游戏  2010-09-28 18:04

  国庆长假来临,飘邈之旅也在9月28日开放了全新的资料片“魔龙幻境”作为国庆大礼赠送给玩家3倍打宝地图,酷爽PVP的完美体验。同时,我们还准备了各类精彩活动邀您参与,祝愿每一个修真者节日快乐!

  登录就拿战魂引 魔龙幻境夺神器

  只要登录就能获得瞬步千里符和进入“魔龙幻境”的战魂引,所有秘密由你揭晓!

 

  国庆大献礼 时装新登场

  专门为国庆订制的时装,免费馈赠玩家,更有目前最高速的御行物等你来拿!

 

  萧大师国庆采购 修真者节日抢宝

  想跟萧大师来一个亲密接触吗?他为你准备的神秘礼物足够诱惑你吗?

  挑战世界王 杀戮者专属称号虚位以待

  恐怖的世界王在你眼里不过是温柔的小猫咪,你的实力已足够强大了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