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雪情天
客户端下载
网通(推荐) 电信(推荐)
天津网通 北京网通 山东网通
成都电信 广州电信 BT下载
最新补丁下载
点击下载 2009-08-19更新 129MB
第一步选择充值方式
a.银行卡充值
b.点卡充值(手机、固话、网上充值)
第二步填写充值信息
第三步.充值成功
  隋朝末年,天下大乱,各地豪强占山为王。作为碧雪情天中的你,也有机会加入争夺天下的战斗,如果你的帮会足够强大,甚至可以同时攻占所有的山寨和城池,完成一统江山的大业。碧雪情天山寨战即将开放,敬情期待…详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碧雪情天 专区首页   论坛   责任编辑:涤尘 亲爱的玩家朋友,你们好!新浪《碧雪情天》“魔灵梦境”2月4日14时邀您初体验,感谢大家的关注~~
 新手指南
操作指引
创建角色 操作界面 世界地图
基本技巧
城池改名 资源建设 城镇建设
资源调整 研究兵种 募集士兵
招募将领 市场功能 道具加工
交易系统 联盟功能
高级技巧
开设新城 部队出征 迎击设置
战场指挥 册封皇后 战场界面
 游戏资料

游戏功能
Boss功能 摆摊 邮件 比武 变身
怪物攻城 宠物 好友 合成 结婚
提炼打造 炼妖 杀倭 山寨 寻宝
全景地图 洗点及雷达 极品再造
物品叠加 离线挂机 组队 商才术

任务介绍
新手任务 帮会任务 师徒任务
换装任务 神秘开光任务
帮会系统
建立帮会 帮会功能 帮派比武
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 普通场景 特殊场景
 精彩推荐
 精美壁纸

功能介绍_寻宝


〖 背景说明 〗

  穷奢极欲的隋炀帝为了能保证自己在下辈子也能享受到人间的荣华富贵,他将从民间搜罗的民脂民膏和奇珍异宝差人藏在了数个隐秘之处,并勾画了记录这些宝藏的藏宝图。

  之后,他又将作图和负责藏宝的人一一处死以保证无人能够泄露这些机密。但隋炀帝还是不放心,他又让人制作了一些假的藏宝图,这些宝图记录的地点其实是当年与文帝达成约定,妄图共谋天下的以刑天为首的一群妖怪的栖身之地。隋炀帝想利用这些假的藏宝图引诱那些得到宝藏消息的人上钩,借妖魔之力将这些人斩草除根。

  隋炀帝将这些真真假假的藏宝图都收藏在中州皇宫之内,继续过着骄奢淫逸的日子。

  好景不长,各路反王烟尘纷纷作乱,连中州也陷入了混乱之中,被锁魂塔镇在隋王陵内的魔魂蠢蠢欲动,一批化为人形的斗文官妖怪更是潜入中州皇宫;战乱中有些藏宝图或被烧毁或被瓜分,难得能有完整的宝图保存下来,一些被损毁的藏宝图碎片散落至妖魔和盗贼手中,宝藏的秘密也被越来越的人所知晓,无人不想得到所有的这些藏宝图以便把大隋的宝藏纳为己有。

  于是,那些觊觎宝藏的妖魔和盗贼纷纷前往各个有宝图蛛丝马迹的地方搜寻宝图的碎片……

  将有越来越多的携带藏宝图碎片的妖怪和盗贼出现与碧雪世界中,玩家可以通过战胜这些NPC来获取藏宝图碎片。一旦收集到能够拼凑成完整藏宝图的碎片,玩家就能够借助藏宝图的指引寻找到宝藏;当然你得到的可能并不一定是真正的藏宝图,有些或许就是那些隐藏着陷阱的假宝图……

  与此同时,江湖上又出现了一位神秘的波斯商人,自称能够辨别宝图的真假,他又是谁呢?传说这些宝藏中除了价值连城的黄金白银外,更有当年刑天助隋文帝杨坚夺取天下时遗留在人间的大量具有魔力的宝物,如此宝藏怎能不让人垂涎?

〖 寻宝 〗

  寻宝流程
  1、玩家打倒熔岩树司、玄天树司、天理教主、地狱树司、白骨精这五个Boss怪物后有一定机率获得藏宝图碎片。
  2、玩家带着7张藏宝图碎片先去丰州城屠户旁边找波斯商人,首先要和波斯商人先了解藏宝图的前后事项, 然后请他鉴定一下藏宝图碎片以确定该碎片指示的是何处藏宝洞。
  3、带着已鉴定的7张碎片找到NPC——乞丐(当年是隋炀帝的内侍,因知道了藏宝洞事件,怕被株连而逃出皇宫沦为乞丐)给乞丐吃一个粽子,之后他会给你拼出完整藏宝图并指出藏宝洞口坐标。

  注意事项
  1、如果这个时候您没有去找过波斯商人, 没有去把7张碎片都鉴定, 那么就不会和你再说下去, 他会一直谢谢你……并请你去找波斯商人
  2、您见过乞丐之后, 他会要求您将您的碎片按顺序排列.如果这个时候,您没有按照顺序排列, 那么也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您只有把7张已经鉴定过的碎片都按照顺序排列才可以合成一张完整的藏宝图
  3、合成藏宝图之后, 玩家可以点击乞丐得知藏宝洞的坐标, 如果当时没有记住坐标,还可以继续点击乞丐就可以再次得到坐标。


挖宝

  挖宝流程
  1、根据乞丐提示的坐标找到洞口
  2、将完整的藏宝图放在物品栏第一格点击洞口,将进入洞内,同时收去宝图并给予地遁符一个, 这里只认藏宝图, 有藏宝图就能进, 没有就进不去
  3、杀死洞内的第一个守洞怪物
  4、杀死怪物后将在洞中分散跳出数个(9个)藏宝点,逐个找到它们并点击他们,其中有8个是真正的藏宝点,点击它们后将随机得到宝石(或待鉴定宝石), 藏宝点消失;如果不慎点中了机关,将被数个怪物包围,除了杀死它们,其他别无选择。
  5、藏宝点将出现3批
  6、最后一批藏宝点出完后过4分钟玩家将被送出藏宝洞

  注意事项
  1、从有人进入藏宝洞开始,半个小时内其余人将被乞丐告知稍后再读取藏宝地点
  2、进入藏宝洞后从杀死守洞怪物开始计时,第三批藏宝点跳出4分钟后将踢出玩家
  3、只有带着宝图点击洞口进入的玩家杀死守洞怪物才触发藏宝点跳出
  4、玩家在洞内死亡或者下线再上都再也不能进入洞内
  5、玩家在洞里面挖到宝石或者不慎触动机关, 系统也将在游戏里发布公告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