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雪情天
客户端下载
网通(推荐) 电信(推荐)
天津网通 北京网通 山东网通
成都电信 广州电信 BT下载
最新补丁下载
点击下载 2009-08-19更新 129MB
第一步选择充值方式
a.银行卡充值
b.点卡充值(手机、固话、网上充值)
第二步填写充值信息
第三步.充值成功
  隋朝末年,天下大乱,各地豪强占山为王。作为碧雪情天中的你,也有机会加入争夺天下的战斗,如果你的帮会足够强大,甚至可以同时攻占所有的山寨和城池,完成一统江山的大业。碧雪情天山寨战即将开放,敬情期待…详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碧雪情天 专区首页   论坛   责任编辑:涤尘 亲爱的玩家朋友,你们好!新浪《碧雪情天》“魔灵梦境”2月4日14时邀您初体验,感谢大家的关注~~
 新手指南
操作指引
创建角色 操作界面 世界地图
基本技巧
城池改名 资源建设 城镇建设
资源调整 研究兵种 募集士兵
招募将领 市场功能 道具加工
交易系统 联盟功能
高级技巧
开设新城 部队出征 迎击设置
战场指挥 册封皇后 战场界面
 游戏资料

游戏功能
Boss功能 摆摊 邮件 比武 变身
怪物攻城 宠物 好友 合成 结婚
提炼打造 炼妖 杀倭 山寨 寻宝
全景地图 洗点及雷达 极品再造
物品叠加 离线挂机 组队 商才术

任务介绍
新手任务 帮会任务 师徒任务
换装任务 神秘开光任务
帮会系统
建立帮会 帮会功能 帮派比武
地图介绍
世界地图 普通场景 特殊场景
 精彩推荐
 精美壁纸

功能介绍_帮会任务

点击进入《新浪碧雪情天专区


 
帮会功能 帮会任务 建立帮会 帮会比武
 
 

天珏任务
  由3个无帮会玩家组队到中州比武场门口找衙役领取号牌(比武不能带宠物),进入比武场让队长将号牌交给场内衙役以后,比赛开始,场内除了交号牌的3人外,全部踢出比武场,比武开始,3人只要其中一人死亡的话,就算比武失败,必须重新出去领取号牌进行比武;
  在比武过程中如果有人离开队伍或者掉线的话,就算最后杀死了宇文成都也得不到天珏。
  最后一下杀死宇文成都得人将得到天珏。
  已经有帮派的玩家杀死宇文成都不会得到天珏。50%的几率得到5000雪币,50%得到20个中血精瓶

地珏任务
  任务简述:
  玩家进入地下王冢三层,打碎镇妖石,依次出现炎、霜、雷、帝四个亡魂,并分别带领着上百个石俑,玩家需要杀死最后的帝魂后才能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杀死最后的帝魂后得到建立帮会的信物之二:地珏

青龙堂任务
  任务简述:
  云阳谷中有一座大慈恩寺,香火一向很旺,前去烧香拜佛的自然也不少。一日在山下一名进香去的女子惊慌失措跑下山来,原来寺庙被一群强盗强占了。现在就看大侠们如何剿灭大慈恩寺的强盗了。
  任务奖励:
  a、杀死强盗头目得到个人帮会贡献度 50
  b、杀死强盗得到个人贡献度 1
  c、完成此任务后帮主、长老或青龙堂堂主前去文官处交付任务可得到帮会声誉 80 点

朱雀堂任务
  任务简述:
  营救宫女。皇宫中出现了一群斗文官妖怪,宫中的人都纷纷逃命,却有 3 名宫女还没能逃出来,和帮中朋友一起前去救出这些可怜的宫女吧。

  任务奖励:
  a、救出 3 名宫女,每位宫女会给救出她的人 50 点个人帮会贡献度的奖励
  b、完成此任务后由帮主、朱雀堂主或长老前去文官处交付任务,得到帮会声誉 90 点。

玄武堂任务
  任务简述:
  收集类任务,在文官处接受任务,根据人物当前的等级会得到需要收集的物品的信息,所需收集的物品包括装备、宝石、打造材料等等。收集到物品后,就去文官处交付物品,每次完成任务后系统会记录一次,但下线或死亡的话该记录会消失;当完成次数达到 100 、 200 、 300 、 400 、 500 的时候,可以去文官那记录下任务进度( 1~5 ),保存任务完成的次数,下线再上后可以从保存的进度开始任务。若收集不到此次任务所需要的物品,可以去文官处取消这次任务,不影响以记录的任务次数,但会扣除 100 点个人贡献度,如果没有 100 点个人贡献度的话则不能取消此次任务。

  任务奖励:
  a、奖励个人贡献度 C= 完成任务的次数 *10 点
  b、奖励帮会声誉值 H= 完成任务的次数 *5
  c、奖励个人经验值 E= 完成任务的次数 *( 完成任务的进度 +10)*100/5 点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