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操作

新浪游戏   2010-07-23 01:15

  在《魔骑士》中,可以全部使用鼠标操作,也可配合使用键盘操作,鼠标操作使用大家熟悉的左键点击确认信息,更有贴心的快捷键设计让您真正体验操作的快感。

  人物移动:使用鼠标指向目的地,左键点击地图空白处即可完成行走,也可以通过右键点击小地图上位置来完成行走动作。

  NPC对话:鼠标移动至要对话的NPC,呈现对话图标,单击左键即可与NPC金星交互。

  地图传送:跑到对应的传送点上单击左键即可以进行地图传送。区域地图可以在界面坐上角查看,按快捷键“TAB”可查看地图。

  丢弃物品:单击所要丢弃的物品使物品图标呈“拾起”状态,移动图标至物品栏外点击即可丢弃,系统将会提示是否确定丢弃该物品,物品丢弃后将无法找回。

  换上装备:打开装备栏,选择想要换上的装备,鼠标右键单击物品即可。若要卸下装备,用鼠标左键把物品拖动到背包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