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指南

新浪游戏   2010-07-23 01:13

  步骤:

  (1)首先下载一个可用于HTTP下载的软件,最好是能够支持断点续传功能的,比如迅雷、网络快车等等,您可以在它们的官方网站下载到这些软件。

  迅雷:http://www.xunlei.com/

  网络快车:http://www.flashget.com/

  (2)打开《魔骑士Online》客户端下载页。

  选择适合自己网络状况的客户端下载链接然后用右键点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使用(下载软件名)下载”(一般来说都会是这个选项),之后下载软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您选择下载目录和进行设置等,这时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选择好下载目录后,点击“确定”。

  例如:

  (3)下载过程会需要一段时间,请您耐心等待。《魔骑士Online》即将让给您进入魔幻骑士之旅。

  注:官方已经提供了针对客户端的MD5验证码,供用户下载后验证客户端与官方版本是否一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