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传奇3G
战士在生的一边去制造死亡,法师站在死的一侧去博取生存,道士则在生死之门来来往往……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
激活分区 创建角色
界面指南 游戏配置
快 捷 键 特殊命令
职业解析 新人需知
升级攻略 新人手册
视频教程 赚钱指南
资料栏目
2007新版资料
职业介绍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魔法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技能树
武士 法师 道术士
武器防具
武士武器 法师武器
道术士武器 1-7LV武器
通用武器 挖矿工具
头盔 公用盔甲
武士盔甲 法师盔甲
道术士盔甲 鞋子
物品道具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卷书
异界之门资料片
转生流程及前提条件
战士新技能移花接木
转生版本平衡性调整
血之审判-诺玛攻城战
引入BOSS房间点数体制
不归谷及海盗岛屿怪物
比奇城骷髅洞穴专有道具
潘夜岛、不归谷及海盗岛屿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任务物品

新浪游戏 2005-04-01 11:11
饰 品 武士戒指 武士手镯 武士项链 法师戒指 法师手镯
法师项链 道术士戒指 道术士手镯 道术士项链 特殊饰品 套 装
一般物品 肉类 金钱 特殊油 矿石 材料
药粉 恢复类 护身符 其他物品 提高能力药水 卷书
 ◆任务物品

任务名称 图 示 名 称 说 明
书籍 是药店主人在书店订的书。如果帮助没时间的药店主人取回书的话会得到谢礼的。
杂货商的修复油 是提升耐久力的修复油。是拆散原先关系很好的杂货商和武器商的祸根。
信函 在比奇用书信形式发送消息是很平常的。人们为了给远方的人传送消息或是恋情,说不定会求你帮忙呢。
森林雪人指甲 美容师晓敏虽然研制出了段热染色法,但是因为找不到最重要的材料森林雪人指甲而正犯愁呢。如果你为美容师找到森林雪人指甲,说不定她的研究能成功呢。
食人树叶 能在所有食人花那里可以发现,可以做成药粉随身携带并可以解毒。抓食人花后,切割后就可以得到。
毒蜘蛛牙齿 是毒蜘蛛有毒的部位,如果中了这种毒体力会下降。抓毒蜘蛛后,切割的话就可以得到。
贸易商家谱 一位贸易商的家谱,虽然千辛万苦找到了但却被比奇县树林里的半兽人给抢去了。
恶狼之血 狼的血从以前就是用作提升剑耐久度的材料。特别是用狼血沁泡99回后完成的剑, 比任何剑的耐久度都会高。
烧酒 烧酒作为最便宜和普通的酒, 是平民经常使用的。可以在说服喜欢酒的人时使用。
毒蛇牙齿 是做传染病治疗药时的主材料,可以从比奇城外围的虎蛇那里得到。
王铁匠的铁锤 是王铁匠遭到袭击而被抢走的铁锤,只有铁匠才能使用。
角笛 是半兽人持有的角笛,虽然在指挥半兽人时使用但是出入特别场所时也会使用。
半块不死牌 是不死牌的碎片,如果找到其他半块就会恢复为原来的不死牌。
不死牌 据说是藏有不死魔法的古代宝物。因为偶然被半兽人得到,成为后来不少事件的原因。
灵魂葫芦瓶 装有王小二女儿灵魂的葫芦瓶。如果将为了某种实验而被关在葫芦瓶里的王小二女儿救出来的话, 就能知道不死牌的行踪。
毁灭护身符 用具有不死牌力量的僧侣僵尸骨做成的护身符,是通过不死牌结界必须要用到的护身符。
七点白蛇胆 是被称作蛇中之王的传说中的蛇,抓七点白蛇可以得到胆。听说可以解所有蛇的毒。
百里香 百里香元锡决心报复要将自己杀害并且还把自己的妻子也给夺去的夏大人,作为警告使用了叫百里香的树叶。
解毒药 百里香元锡的解毒药。不知道仇人的女儿是自己亲生女儿的情况下,给她下了剧毒的百里香元锡 ,下完毒后才知道这个事实。他为了让女儿活下来拿出了解药,放弃了报复。
金令牌 是证明为官府做事的令牌。在调查百姓时,可以用来证明是在为官府做事,是有逮捕犯人和处决犯人权利的令牌。
神秘油 蚂蚁洞穴蚂蚁将军持有的油,是做秘药时的一种材料。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详细的效能,所以叫神秘油。
沃玛金牌 以前沃玛教的宝物。沃玛金牌不仅比奇城的王大人很想得到而且是很多人想得到的贵重物品。可以在沃玛神殿的沃玛勇士那里得到。
无名日志 是纪录沃玛神殿教徒的秘事和去沃玛神殿秘密入口的无名老人的日记。也是解决沃玛神殿事件的决定性线索。
灵魂明珠 是装有无数灵魂的明珠。因为是超级魔法的结晶体,所以是很难破坏的。
沃玛神铁锤 是能破坏灵魂明珠的唯一工具。
地狱神钟 沃玛神殿的宝物。因为到了沙漠土城贸易商的手里,所以需要用地狱神钟进行交换。
破坏铁链 只有在超级黑野猪身边的超级白野猪才会被赐给的三个铁链。所以可以说持有铁链的超级白野猪,有在石阁庙的实权。
苏醒铁链 只有在超级黑野猪身边的超级白野猪才会被赐给的三个铁链。所以可以说持有铁链的超级白野猪,有在石阁庙的实权。
改良铁链 只有在超级黑野猪身边的超级白野猪才会被赐给的三个铁链。所以可以说持有铁链的超级白野猪,有在石阁庙的实权。
不灭之心 是因为魔力而变成不老不死的超级黑野猪的心脏。如果将三个铁链全部得到的话就可以接近超级黑野猪,这时是可以将不灭之心的力量减弱的唯一机会。
经书 写有绝命谷魔教教理的经书。每个字都是用金子刻上去的,并且在仪式上只有在祭祀长的监督下才可以看到,是魔教当宝物一样看待的圣书。
金属块 是可以从黑色恶蛆身上得到的金属块。因为黑色恶蛆身上掉出的金属块不含任何杂质,所以是制造触龙神之钟的基本材料。
蝴蝶虫胃液 是蝴蝶虫的胃液,虽然有很强的酸性但不会严重的腐蚀金属。所以制造钟的时候,可以用蝴蝶虫胃液处理钟的表面。有让钟声持续长时间的效果。
石制磨具 为了制作触龙神之钟需要特殊的材料和可以装它的磨具。触龙神之钟只有用比较柔软的石头做的磨具才可以。
触龙神之钟 是可以将沉睡在绝命谷深处的触龙神唤醒的钟。主要是在举行唤醒触龙神的魔教仪式时使用的仪式用钟。
猫眼 就像它的名子一样,是长的像猫眼睛的宝石。潘夜村的晓华想研究一下猫眼中的未知力量。但是要想帮她找到猫眼,先要调查一下据说有这种宝石的桃源。
草药 腐蚀人鬼携带的草药。潘夜村的中药商以提供桃源的情报为条件,让帮忙找这种草药。
招魂铃铛 是腐蚀人鬼携带的铃铛,当摇晃时会放出魔力可以操纵腐蚀人鬼的魂。
附魂铃铛 是浪子人鬼携带的铃铛,当摇晃时会放出魔力可以操纵浪子人鬼的魂。
琵琶断弦 因为断掉的琵琶弦上有驱魔的力量,所以是制造极乐琵琶时必须要用到的材料。
巫师秘籍 是纪录制造极乐琵琶详细过程的说明书。是制造极乐琵琶必须要用到的书。
极乐琵琶 找到琵琶断弦拿给霹雳尊者,就可以制造极乐琵琶了。
素玉戒指 让变成怪物不断杀戮的丈夫的灵魂升天用尽所有力量的素玉,为了找到丈夫让帮忙找到带有自己戒指的骷髅。
名册 写有潘夜石窟骷髅名单的名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