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高手进阶
帮会国家
组建帮会 加入帮会 帮主权利 国家意义
国王介绍 如何出国 如何移民 太庙建设
国家联盟
家族系统
组建家族 加入家族 结构权限 家族优势
家族地图 家族战车 家族宠物 家族跑商
家族龙舟赛
PK系统
系统简介 PK模式  状态恢复 PK惩罚 
善恶保护 监狱系统 比武岛  侠客岛 
国家正式战争
特色系统
副本系统 财产保护 排名系统 智力答题
师徒系统 游泳系统 替身宝贝 藏宝图 
工资系统 跳舞
 
游戏视频 更多>>
绿色征途首个电视广告片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绿征首个电视广告
播主:巨人网络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播主:游戏视频
游戏壁纸 更多>>
壁纸 壁纸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绿色征途
·研发运营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内测
·收费模式 免费
·专区编辑 艾夕夕
·助理编辑 林翼德 科学怪人
友情链接  
绿色征途资料库
申请加入 申请加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电脑绑定

新浪游戏  2010-01-05 16:39
副本系统 财产保护 排名系统 智力答题
师徒系统 游泳系统 替身宝贝 藏宝图
跳舞 工资系统


财产保护系统 绑定装备3天防盗 双重密码 电脑绑定 登陆延时保护功能


   通过使用你的注册信息,可在官方网站的固定页面上,将你的游戏帐号与某台固定的电脑绑定。绑定后,只有这台电脑能够使用你的游戏帐号登陆游戏,其它电脑将无法再使用这个游戏帐号。“电脑绑定”可是最有效防止盗号的无敌绝招哟!它尤其适合家庭用户和其他有固定电脑上网游戏的玩家。

1.点击账号管理(如下图所示),这时按系统提示步骤操作,然后点击“机器绑定”中的“绑定地址”。 

2.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验证码(请点击右图中不同图案)后点“设置绑定”。

3. 绑定成功!注:此时系统默认用你的帐号下一次登入《征途》游戏客户端的这台电脑,将作为绑定机器。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帐号已经在官网帐户管理中将电脑绑定设置成功!绑定后第一次用帐号登入征途游戏,使用的是家中的电脑A。那么家中的电脑A即是你的帐号绑定的机器,要是你自己或者盗号者在网吧电脑B上试图用你帐号登入游戏时,在输入帐号密码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提示 “帐号已与其他机器绑定”的信息。这样即使帐号被盗,对方也是无法轻易登入游戏的哦!

4. 解除绑定:如果不巧你在网吧,想用电脑B进游戏。那么只要登入官网的“帐号管理”,选择“电脑绑定”,使用身份证号码验证通过后,按“取消绑定”按扭即可!若点选“重新绑定”按扭,还可以让自己的游戏帐户与其它电脑绑定哟!

    选择“电脑绑定”模式,游戏帐号和机器之间的唯一性关系可以有效杜绝帐号的失盗,即使帐号被盗,偷盗者也无法使用你的帐号成功登陆,最大限度保障玩家的利益不受损失。绑定可以解除,一个游戏帐号可反复进行绑定、解除绑定的操作。

提示:
    a. 由于启动和解除“电脑绑定”都需要用到你的注册信息,所以完整、正确的填写注册信息是必不可少的。
    b. 对于注册信息填写不完整的玩家,可通过官网的“帐号管理”页面,以及客服电话和传真,修改自己的注册信息。
    c. 注册信息的保密工作一定要做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