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高手进阶
帮会国家
组建帮会 加入帮会 帮主权利 国家意义
国王介绍 如何出国 如何移民 太庙建设
国家联盟
家族系统
组建家族 加入家族 结构权限 家族优势
家族地图 家族战车 家族宠物 家族跑商
家族龙舟赛
PK系统
系统简介 PK模式  状态恢复 PK惩罚 
善恶保护 监狱系统 比武岛  侠客岛 
国家正式战争
特色系统
副本系统 财产保护 排名系统 智力答题
师徒系统 游泳系统 替身宝贝 藏宝图 
工资系统 跳舞
 
游戏视频 更多>>
绿色征途首个电视广告片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绿征首个电视广告
播主:巨人网络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播主:游戏视频
游戏壁纸 更多>>
壁纸 壁纸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绿色征途
·研发运营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内测
·收费模式 免费
·专区编辑 艾夕夕
·助理编辑 林翼德 科学怪人
友情链接  
绿色征途资料库
申请加入 申请加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国王

新浪游戏  2010-01-04 19:00
组建帮会 加入帮会 帮主权利
国家的意义 国 王 出 国 移 民
太 庙 国家联盟


在《征途》中,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国王。

一、国王的产生:

1、国王由帮派帮主领导帮派争夺王城而来,帮派通过攻城战占领王城后,帮派帮主即可成为整个国家的国王。
2、国王人选必须是世界排名500以内的玩家,帮主是世界排名500以外的玩家无法申请占领王城。

二、国王的权利:
成为国王之后,玩家将会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一国之君能够直接影响国家文明的发展,掌控着国家物资财政大权,决定国家前进的方向。

1、发起国战 (国王发动国家战争时将会得到丰厚经验奖励)。
2、申请国战反攻战。
3、每天可以禁言部分国民一定的物理时间。
4、在社会界面里发布国家公告。
5、国王可以在NPC大臣处点“国王相关”——“国王权利相关(新)”——“册封国民(新)”后,为没有官职的50位国民授予特定的称号。这个代表着无上荣誉的全世界唯一称号,将是众人目光的焦点哟!拥有称号的国民如果移民,称号将消失。
6、使用王者之印(杂货店伙计处购买),实现道具列表内城市任意坐标点的传送。
7、一天可以使用五次国王令,召集在线的帮主。
注意:以下地图不允许使用国王令。
(1)所有帮会密室
(2)外国
(3)清源村

8、发布国策,决定帮会任务和国家任务的攻击对象。 

9、指定国家官员—捕头:国王可以每天在NPC大臣处选择“国王相关”——“国家管理层任命(新)”任命“捕头”或其他官员,被任命为捕头的玩家,可以使用王者之印、PK不红名(捕头击杀盟国玩家也不会红名)、发动国战、国战反攻、复仇战。
10、指定国家官员—御史大夫御史大夫可使用王者之印,可发布国运、国探、禁言。
11、任命国家官员—元帅元帅可以发动国战、国战反攻、复仇战、任命和罢免一名捕头、使用王者之印。
12、任命国家官员—宰相:宰相可以发动国运、国探、禁言、任命和罢免一名御史大夫、使用王者之印。
13、任命国家官员—辅国公护国公:可以使用王者之印。
14、拥有统治力
国家没有国王时,国王统治力为0。而当一个帮会占领了国家王城时,这个帮会的帮主就成为了国王,同时国家也拥有了初始国王统治力:100点。
从国家诞生国王的那一刻起,每天24点,系统都将计算当日国王统治力的数值。每隔24小时,国王统治力将下降10点,一旦国王统治力下降为0,则国王将被剥夺王位,并且他的帮会7天内不能再次占领王城。
想要让国王统治力增加,只有一个方法——发起国战。每次国王发起国战,在国战中胜利,国家的国王统治力就会上升100点。如果失败了,则只可以得到40点的国王统治力增加。一个国家国王统治力的上限是200点。国民可以前去NPC大臣处查询国王统治力。
15、每天可以囚禁2位国民
16、设置国家税收:国王可通过NPC民政官设置国家税率,并且还可从中获得回报。
17、国王募捐功能
为了让国王更好的为国民服务,解决国王使用传送类道具经济紧张等问题,国王可以通过募捐的方式获得国民的帮助。
A、国王可向本国国民发出募捐银子的请求,每天只能发起一次募捐。必须把募捐经费中的银子全部提出,才能成功发起本次募捐请求。
B、国民在收到国王发出的募捐请求后,在募捐界面中选择募捐金额,选择确定后,就可把相应的银子募捐给国王。
C、国王可在NPC大臣处选择“国王相关”——“国王权利相关(新)”——“国王募集护国经费”——“获取募捐经费”选项,把募捐经费中的银子提出。
18、国王在王城NPC大臣处点击“国王相关”可进行“缔结盟约”或“废弃盟约”。
 

提示:当天本国王城大臣被击败时,国王将被关入监狱5分钟;当大臣被杀,攻击方王城会出现载有守方NPC的囚车。当某一国大臣被敌国击败后且在敌国出现囚车时,失去大臣一方的官员将会处于“士气低下”状态。该状态将会在囚车自动消失或囚车被砍掉后解除。
玩家可击破囚车解救该NPC,或由攻击方及其盟国的玩家将囚车拉出王城后,解救出囚车中的NPC。
注:如无人解救则“囚车”会在第二天24:00自动消失。
玩家可在本国王城NPC大剑师处给大臣加血,来阻止敌国玩家击败本国大臣。给大臣加血的玩家人数越多,大臣回血越快,越难被击败。

大臣被击伤后,国王的统治力会下降。大臣第一次被击伤,国王下降10点统治力,第二次下降20点,从第三次开始每次下降30点。国王统治力下降到30点时不再下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