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高手进阶
帮会国家
组建帮会 加入帮会 帮主权利 国家意义
国王介绍 如何出国 如何移民 太庙建设
国家联盟
家族系统
组建家族 加入家族 结构权限 家族优势
家族地图 家族战车 家族宠物 家族跑商
家族龙舟赛
PK系统
系统简介 PK模式  状态恢复 PK惩罚 
善恶保护 监狱系统 比武岛  侠客岛 
国家正式战争
特色系统
副本系统 财产保护 排名系统 智力答题
师徒系统 游泳系统 替身宝贝 藏宝图 
工资系统 跳舞
 
游戏视频 更多>>
绿色征途首个电视广告片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绿征首个电视广告
播主:巨人网络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
播主:游戏视频
游戏壁纸 更多>>
壁纸 壁纸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 绿色征途
·研发运营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
·游戏状况 内测
·收费模式 免费
·专区编辑 艾夕夕
·助理编辑 林翼德 科学怪人
友情链接  
绿色征途资料库
申请加入 申请加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绿色征途 > > 正文

装备升星

新浪游戏  2010-01-05 16:01
装备简介 原材料 装备合成 装备打造
装备绑定 套装 时装 装备改造
装备升星 魂魄石镶嵌


装备升星

  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之前打造出的装备开始渐渐无法适应练级的需求。这时,提高装备威力就成了头等大事了。不少玩家也许会想到花大力气大价钱重新购买或打造一件装备,其实那大可不必,可以将装备通过相应的各类升级宝石升星,从而升为更高级的装备。
  “升级宝石”和“精致升级宝石”都可为任何装备升星,也可以混合使用。
        随着装备等级的上升,“升级宝石”增加每颗星的升星概率将会下降,而“精致升星宝石”的概率则不受影响。

【升星方法】
使用月光宝盒和升级宝石进行装备升星。
1、右键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月光宝盒,打开月光宝盒界面,选择“装备升级”。

2、将要升星的装备和升级宝石放入月光宝盒。一次最多可以放入1件装备,4颗升级宝石。

玩家可以选择自动升星:每次冲星使用4个升级宝石,系统优先使用“精致升级宝石”。
提醒:装备升星有一定的成功率,每次放入越多的升级宝石,成功几率越高,最多可同时放入4个升级宝石。装备升星需要消耗一定的银子。
3、点击箭头按钮,装备升星完成。
若升星成功,则鼠标指向装备将看到装备说明上增加了一颗星星,表示该装备的等级。
若升星失败,升级宝石消失,装备星星下降,最低下降为无星状态。
 

【装备升星后的等级显示】
  
在装备升星中,若升星成功,则装备说明上将增加半颗星星。装备最高可升至12星。
  每次升星成功后,将有不同的星星出现,证明装备的价值。
  
  

【装备升星失败后的星星数量】
  在装备升星中,若升星失败,则用于升星的升级宝石照常消失,但装备星星下降,最低下降为无星状态。

【升级宝石的获得方法】
  “升级宝石”或“精致升级宝石”:击杀怪物时均有一定概率掉落。BOSS怪掉落“升级宝石”或“精致升级宝石”的几率大于普通怪物。
  

【如何摘星】
摘星就是将装备上的星星用摘星石摘除下来,封印在封星石内保存,待需要时重新附在需要星星的装备上。
  1、将需要摘星的装备、摘星需要的宝石“摘星石”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和空间,找NPC高级装备锻造师。

  2、进入摘星界面,可以看到带星星的装备。红字显示的装备为条件不足无法摘星,请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符合条件的摘星石和可摘星装备以及足够的金钱。

  3、选择需要摘星的装备,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点“摘星”按钮,星星就被封印在封星石内。

摘星有一定的几率失败,如摘星成功,则封存的星星保留原有数量,如摘星失败,则封存的星星降一颗星。
5星摘星石可摘除小于等于5星的装备星星。
6星摘星石可摘除5.5~6星的装备星星。
7星摘星石可摘除6.5~7星的装备星星。
8星摘星石可摘除7.5~8星的装备星星。
9星摘星石可摘除8.5~9星的装备星星。
10星摘星石可摘除9.5~10星的装备星星。

【如何附星】
附星就是将之前成功从装备上摘除下来的星星,用定星石重新附加到新的装备上。
  1、将需要附星的装备、附星需要的宝石“定星石”及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和空间,找NPC高级装备锻造师

  2、进入附星界面,可以看到所有可以附星的装备。红字显示的装备为条件不足无法附星,请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符合条件的定星石和可附星装备以及足够的金钱。

  3、选择需要附星的装备和封星石,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点“附星”按钮,星星就被附加到新的装备上。

使用几星封星石,就要使用相应等级的定星石将星星附加到装备上。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我要投稿】【玩家论坛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