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4-04 17:13:43

LCK季后赛:DWG二比一力克沙盒晋级下一轮

北京时间2019年4月3日,英雄联盟LCK春季季后赛外卡赛在两支升班马SANDBOX沙盒与DWG之间进行。最终,DWG 2比1力克沙盒,进入下一轮。

  北京时间2019年4月3日,英雄联盟LCK春季季后赛外卡赛在两支升班马SANDBOX沙盒与DWG之间进行。最终,DWG 2比1力克沙盒,进入下一轮。

  第一局

  沙盒阵容:杰斯、皇子、冰女、EZ、加里奥

  DWG阵容:瑞兹、雷克赛、飞机、卡莉斯塔、锤石

  开局皇子来到下路帮助击杀锤石拿下一血。而沙盒中路冰女六级之后则游走到上路抓到来草丛插眼的瑞兹,大招配合杰斯的爆发击杀瑞兹。

  第12分钟,沙盒拿下峡谷先锋。沙盒先推掉上路一血塔,然后放出峡谷先锋在中路撞了一头。随后DWG三人包下,越塔辅助换辅助,强拆掉下路一塔。第22分钟,沙盒在中路抓死锤石,推掉DWG中一塔。

  第26分钟,沙盒有所冒进,冰女在上路二塔后被抓死。DWG利用瑞兹大招直接进龙坑rush大龙成功。不过冰女复活后迅速TP绕后,DWG仅飞机一个龙种逃脱。

  虽然沙盒团战占优,但是他们并没有很好地控制地图。DWG拿下三土二风五条小龙,第34分钟再次利用视野盲区,瑞兹大招传送入龙坑7秒rush掉大龙。

  最后,沙盒在远古巨龙坑已经无法和DWG抗衡。DWG拿下远古巨龙之后很快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DWG阵容:塞拉斯、雷克赛、阿卡丽、薇恩、泰坦

  沙盒阵容:卡尔玛、皇子、杰斯、卡莉斯塔、锤石

  开局双方打野都来到下路,但双方旗鼓相当,都谨慎地退走。上路塞拉斯则过于激进被卡尔玛单杀。

  第13分钟,沙盒下路回家时被泰坦找到,两队全部TP下来,DWG打出1换3,塞拉斯拿下两个人头。

  第16分钟,DWG上单塞拉斯偷来卡尔玛大招RQ后越塔单杀卡尔玛。沙盒下路则推掉下路一血塔,拿下风龙。DWG拿下峡谷先锋。

  两边下路换到下路兑现,肥起来的塞拉斯再次单杀卡尔玛。

  第24分钟,沙盒抓死泰坦厚拿下大龙。但是泰坦复活后赶到大招打出群体控制,DWG击杀沙盒四人。

  利用唯一的龙种,沙盒尝试中推,DWG决定开团,但是塞拉斯没能第一时间进场,沙盒打出3换4。

  回家补给之后,沙盒破掉上路高地,直接围杀TP下来的塞拉斯,把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

  沙盒阵容:妮蔻、皇子、冰女、卡莉斯塔、加里奥

  DWG阵容:瑞兹、盲僧、飞机、艾希、塔姆

  沙盒拿下第一条火龙,DWG则拿下峡谷先锋。第10分钟,DWG利用峡谷先锋撞了上一塔。沙盒冰女TP上路,但是DWG中野辅也到齐,打出1换2。

  拿到两个人头的飞机在中路完全压制了冰女,DWG顺利拿下火龙。上路瑞兹也终于推掉了一血塔。

  沙盒试图推下路塔,但是DWG也往下路靠拢,瑞兹TP绕后三杀,DWG打出0换4。

  第22分钟,领先的飞机输出爆炸,追死皇子后DWG拿下大龙。此时DWG已经领先接近一万经济。

  DWG上路瑞兹和中路飞机装备快速成型,沙盒在团战中毫无还手之力。

  沙盒试图在上路搏命开团,但是打出了3换0。DWG 2比1终结了比赛,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K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