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1-11 19:39:11

LCK新赛季各战队完整名单公布,SKT能否重回巅峰

2019LCK春季赛即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16:00正式开战,昨天韩国LCK官方也公布了各个战队的阵容完整名单。其中黄色字的名字为新加入战队的选手。

  2019LCK春季赛即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16:00正式开战,昨天韩国LCK官方也公布了各个战队的阵容完整名单。其中黄色字的名字为新加入战队的选手。

  SKT战队基本是围绕着Faker完整了整个战队的重建,只留下了一位替补AD和一位替补辅助选手,新赛季的李哥没有替补。不知道SKT能否重回巅峰?

  KZ战队变化也非常大,原来主力队员全部离队。索性还有韩国T1级别的ADC Deft愿意加入。不过从刚刚结束不久的KeSPA杯来看,KZ的情形不容乐观。

  GEN.G战队整体来说变化不大,老将安掌门退役但是引入了明星打野Peanut,搭配上去年夏季赛发挥不错的Fly,新赛季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KT战队放走了自己培养出来的Ucal但是却引进韩国目前可以说是最厉害的中单Bdd,但是下路这些选手让人担忧。

  Griffin战队全员续约继续征战,去年夏季赛就打到了亚军,而KeSPA杯上3:0 GEN战队夺冠,新赛季可期。

  Afreeca原中单辅助离队,但是中单算是补强引入了Ucal,EDG战队的教练NoFe也来到了这里。

  JinAir战队的核心,ADC Teddy转会SKT,新赛季JinAir可能要尽力保级了。

  新加入LCK的两支队伍,实力都不错,S8冠军IG战队的教练金教练加入了DWG,新赛季应该也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