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9-17 11:27:19

GEN横扫KZ,锁定S8世界赛LCK赛区三号种子

2018年9月16日,英雄联盟LCK联赛冒泡赛进入最后一轮,由KING-ZONE对阵打上来的Gen.G。最终,GEN 3比0击败KZ,夺得S8世界赛LCK赛区三号种子资格。

  2018年9月16日,英雄联盟LCK联赛冒泡赛进入最后一轮,由KING-ZONE对阵打上来的Gen.G。最终,GEN 3比0击败KZ,夺得S8世界赛LCK赛区三号种子资格。

  第一局

  Haru奥拉夫开局来到中路,逼出Bdd佐伊闪现,使得佐伊前期无法过分压线。KZ下路选择先换路,配合队友击杀CuVee剑魔拿下一血。

  第13分钟,GEN在上路击杀酒桶,KZ则迅速转到中路推掉一血塔。随后酒桶在此在上路河道迷路被抓死。

  3分钟后,KZ拿下水龙,但是小花生被集结来的GEN逼出闪现,GEN利用峡谷先锋连推中路两座塔。

  第23分钟,Ruler小炮在中路被佐伊睡到,KZ抓住机会连杀GEN三人,破掉中路二塔。

  第29分钟,马尔扎哈在中路闪现定住卡莎,GEN秒掉卡莎后推掉中路高地。

  第32分钟,GEN利用酒桶和奥拉夫在河岸上拖住KZ,Haru闪现回到龙坑里顺利拿到大龙buff,破掉KZ三路高地,拿下远古巨龙后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GEN首抢了剑魔,KZ中单则选出亚索应对佐伊。

  开局盲僧来到中路gank,亚索果断交闪逃跑。第10分钟,Khan厄加特想清河道蟹,被盲僧抓到,交出一血。

  2分钟后,GEN在小龙区打出0换3。复活过后,KZ想在中路开团,又被GEN打出1换3,GEN领先5千经济。

  KZ避开领先巨大的剑魔,再次在下路开战,击杀韦鲁斯后破掉下路塔。

  第21分钟,GEN在河道开团,盲僧R闪踢回亚索秒掉。击杀霞之后,GEN打大龙,但是buff被小花生闪现惩戒抢掉。

  第29分钟,GEN在上路草丛抓到KZ,击杀对手野辅AD,拿下大龙,把总比分改写成2比0。

  第三局

  KZ换下上野Khan和Peanut,换上Rascal和Cuzz。Bdd选出阿卡丽中单。

  第9分钟,酒桶来到下路gank,GEN控制链接上,韦鲁斯击杀洛拿下一血。

  第15分钟,GEN动火龙,KZ洛大招入场却被秒掉,GEN领先1千经济。

  双方在大龙区不停试探,争夺大龙区的视野。第28分钟,CuVee船长一打二击杀对手霞洛,GEN拿下大龙。

  利用大龙buff,GEN很快破掉高地,3比0横扫对手,拿到LCK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

  获得三号种子名额的GEN将和一号种子KT、二号种子AFS一起参加在韩国本土举行的S8全球总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