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3-08 17:51:21

FPX八连胜遭到终结,1:2不敌RNG战队

3月6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的第三日,RNG 2:1击败FPX,终结了他们的八连胜。

  3月6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的第三日,RNG 2:1击败FPX,终结了他们的八连胜。

  第一局比赛BP:

  RNG:波比、挖掘机、佐伊、卡莎、加里奥

  FPX:吸血鬼、盲僧、瑞兹、韦鲁斯、塔姆

  RNG在前中期占据了优势,挖掘机与佐伊的Gank让下路肥了起来,但是上路的波比一直处于抗压。

  加里奥在中期频频被抓,这也让FPX的阵容在中期之后渐渐的追了上来。

  虽然RNG在后期拿下了大龙,但是FPX的一波团战团灭RNG,直接破掉了RNG的中路高地。

  随后的RNG出现了巨大的失误,FPX抓住机会打出了爆炸伤害,吸血鬼四杀直接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比赛BP:

  RNG:波比、螳螂、丽桑卓、VN、莫甘娜

  FPX:船长、盲僧、飞机、卡莎、牛头

  比赛开局6分钟,FPX的中野来到下路,牛头的先手开,配合上飞机的高爆发伤害,FPX四人击杀了RNG下路双人组。

  盲僧不断的来到下路Gank,在9分钟的时候,盲僧莱奥下路配合牛头的留人控制击杀了RNG的辅助。VN丝血躲避掉盲僧的Q极限逃生。

  在前15分钟,两队的下路打的一场的激烈,FPX在前期死抓RNG的VN,虽然VN阵亡一次,但是经济上与卡莎持平,并没有落后多少。

  15分钟,RNG开始小包团,在中路控住了飞机合力击杀。随后FPX利用RNG回城的时候破掉了RNG的中一塔,冰女也在这波团战中阵亡。

  17分钟,RNG破掉了FPX中路塔,冰女进场开大击杀了卡莎,但是FPX的盲僧绕后一脚踢死了冰女,随后在野区留住螳螂集火杀掉。

  21分钟两队在争夺第三条小龙的时候,RNG先是击杀了飞机,FPX少了一人,还是不想放这条火龙,RNG的波比打残盲僧,配合队友击杀,这波团战的胜利,让RNG也顺利的拿下了大龙。

  RNG带着大龙buff来到中路,牛头先手开团,被莫甘娜的护盾挡掉控制,牛头一点坦度都没有被RNG集火秒掉。

  28分钟,FPX先手动大龙,RNG赶来先秒掉牛头,随后又击杀了FPX团队,直接一波团灭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BP:

  RNG:船长、盲僧、辛德拉、卡莎、牛头

  FPX:剑魔、蜘蛛、赛恩、韦鲁斯、塔姆

  开局三分钟,两队的中野在中路,非常的极限对拼,最终RNG的中野棋高一招击杀了FPX中野。

  7分钟,FPX的辅助来到中路Gank,RNG的牛头紧随其后,盲僧也在旁边,这波RNG三人击杀了FPX的辅助。

  9分钟,两队分别针对上下路Gank,RNG在下路越塔击杀了FPX下路组合,FPX三人在上路击杀了RNG的船长,最终一血塔被FPX率先拿到。

  12分钟,两队在争夺峡谷先锋的时候开团,RNG的盲僧率先被击杀,但是RNG的其他人在这波团战打出 爆炸的伤害,击杀了FPX四人。

  15分钟,RNG的冰女落单被FPX合力击杀,FPX想要在中路放出峡谷先锋破中路,但是牛头闪现打断了峡谷先锋,牛头这么做也是葬送了自己。

  22分钟,RNG拿下大龙,但是牛头在阻止FPX的时候阵亡。

  25分钟RNG的盲僧在中路先手开团,把自己开死了,但是打完团之后,FPX众人也残血,只能放掉了中二塔。

  29分钟,RNG打大龙,FPX想要拼这波团,RNG的辛德拉与卡莎的输出太高了直接团灭FPX赢下比赛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