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GAME|时间:2018-12-21 19:54:18

德杯首日回顾:SN喜忧参半 EDG上演惊天大翻盘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第一天的比赛正式结束,经过第一轮BO1的比赛,SDG、SN、JDG、EDG进入败者组,此后SDG不敌SN,与同样不敌EDG的JDG先行离开本次比赛的舞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德杯首日的比赛情况吧。

  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第一天的比赛正式结束,经过第一轮BO1的比赛,SDG、SN、JDG、EDG进入败者组,此后SDG不敌SN,与同样不敌EDG的JDG先行离开本次比赛的舞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德杯首日的比赛情况吧。

  IG 1-0 SNG

  SN阵容:厄加特、蜘蛛、瑞兹、女警、莫甘娜

  IG阵容:刀妹、盲僧、加里奥、霞、洛

  比赛一开始下路就发生了激烈的战队,蛇蛇的莫甘娜拿下三杀,在下路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之后双方中野联动IG更胜一筹,无论是Rookie线上的压制力还是Ning在野区的入侵都打出来不错的效果,中期IG抱团不断进攻,SNG疲于防守最终29分钟被一波推掉了水晶。

  这场比赛虽然TheShy没有上,但是IG依然展现了世界冠军的实力,堪称世界第一的中当之无愧。SNG这边队伍大换血,辅助蛇蛇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打野H4cker则有些游离在团队之外,非常没有节奏。

  RW 1-0 SDG

  RW阵容:剑魔、卡蜜尔、丽桑卓、女警、酒桶

  SDG阵容:阿卡丽、赵信、璐璐、希维尔、牛头

  这是两支新军的战斗,从LDL晋升的SDG战队和重组的RW战队,首发10人9人都是第一次踏上大赛赛场,前期RW的中野就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从而控制到了小龙资源,但是到了中期抱团,SDG的阵容更具有冲击力扳平了劣势, 而且靠着阿卡丽的刺杀能力翻转局面,但是后期的团战RW阵容控制不断让女警持续输出战胜了SDG。

  两支新军都展示了不错的实力,这会让下赛季LPL的竞争更加激烈。

  JDG 0-1 TOP

  JDG选用:鳄鱼、蜘蛛、加里奥、EZ、卡尔玛

  TOP选用:厄加特、酒桶、刀妹、维克托、塔姆

  比赛一开始JDG就落入了TOP的BP陷阱,原本用鳄鱼来对线维克托,没想到TOP将维克托摇摆到下路,让鳄鱼对线厄加特,前期鳄鱼取得了一点小优势,当厄加特做出护甲装备鳄鱼就完全失去了作用,TOP不断利用厄加特牵扯兵线,拿到了4条小龙和远古龙,虽然JDG靠着各人能力在中期赢了几次小团战,还是被TOP靠着远古龙一波推掉了基地。

  RNG 1-0 EDG

  EDG选用:维克托、盲僧、加里奥、EZ、布隆

  RNG选用:剑魔、卡兹克、丽桑卓、卡莎、牛头

  前期双方打野都取得了不小的优势,螳螂配合剑魔不断军训上路的维克托,高爆发让维克托瞬间被击杀,螳螂在前期4-0优势,中路丽桑卓也压制了加里奥,EDG打算换线拿峡谷先锋,RNG也跟着换线,并且靠着一波TP绕后连续击杀EDG三人,中期EDG打赢了两波小规模团战,因为血量不健康回城,被RNG偷掉大龙,RNG利用大龙BUFF持续推进,取得巨大优势,EDG坚守高地疲于处理兵线最终RNG一波结束了比赛。

  复活赛

  SNG 2-1 SDG

  Game1

  SDG选用:赛恩、豹女、剑魔、卡莎、洛

  SNG选用:厄加特、盲僧、阿卡丽、EZ、锤石

  前期SDG靠着中野的强度取得了绝对的线权,SNG也靠着抱团抓落单将局势扳平,在中期你来我往,结果一波团战SDG靠着阵容强度打出0换4取得大优势,SNG完全打不动SDG的前排,被团灭战败,SDG先下一城。

  Game2

  SNG阵容:鳄鱼、青钢影、加里奥、希维尔、布隆

  SDG选用:维克托、酒桶、刀妹、卡莎、塔姆

  SNG一改节奏,将战术重点放在上路,3人越塔帮助鳄鱼建立优势,然后鳄鱼带领中野无限入侵,成为史前巨鳄,每一波团战鳄鱼都完成了收割打出巨量的伤害,SNG凭借装备碾压推进最终扳平了比分。

  Game3

  SDG选用:青钢影、豹女、露露、卡莎、派克

  SNG选用:厄加特、盲僧、丽桑卓、希维尔、莫甘娜

  决胜局SDG将火力转到下路,一开始就取得了对线击杀,然后3人包下再次击杀希维尔,下路成为突破口,SDG拿到了不小的优势,在团战过程操之过急SNG一波强杀卡莎RUSH大龙不断转线推进,SDG显得有些经验不足难以应对,最终被SNG推掉了基地。

  EDG 2-1 JDG

  Game1

  EDG选用:厄加特、赵信、佐依、女警、锤石

  JDG选用:维克托、酒桶、亚索、EZ、稻草人

  前期虽然没有爆发什么战队,但是EDG下路靠着女警的超远射程不断的消耗JDG的塔血量,拿到镀层的金币,EZ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于是EDG开始换路推进,然后靠着佐伊的POKE能力不断的抓机会轻松的拿下第一局。

  Game 2

  EDG选用:女警,佐伊,盲僧,布隆,厄加特

  JDG选用:剑魔,烬,锤石,螳螂,辛德拉

  这把EDG依然贯彻下路的推进节奏,前期拿到巨大优势然后换线推上,结果JDG不断的去下路帮助换线后的剑魔击杀厄加特,让厄加特完全不敢吃兵,剑魔推掉EDG下2塔然后逼团,靠着威慑力逼迫EDG防守,中期JDG偷到大龙一波结束了比赛。

  Game 3

  EDG选用:厄加特,妖姬,盲僧,卢锡安,洛

  JDG选用:刀妹,蛇女,卡兹克,维鲁斯,塔姆

  前期双方打成平手,各有胜负,中期一波团战刀妹牵制住三个人,但是维鲁斯被先秒掉,JDG丧失了最重要的输出位置,团战溃败。JDG放下峡谷先锋,刀妹一波入场配合控制链连续击杀数人,逆转局势直上高地。JDG开大龙被EDG抓住,抢掉大龙卢锡安收下三杀。随后EDG利用TP差拿下大龙全员安全撤退,之后通过拉扯再拿到大龙和远古龙,42分钟强行拆家获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