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8-13 15:08:46

S7冠亚军冒泡赛首轮相遇,SKT晋级S8尚有一线机会

GEN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丧失了争夺S8世界赛LCK一号种子(夏季赛冠军)、二号种子(总积分第一)的资格。由于GEN春季赛、夏季赛加起来仅仅获得30积分,他们将在地区资格赛(冒泡赛)中确定第一轮遭遇SKT,重演S7世界赛决赛对阵。

  2018年8月12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结束了季后赛外卡赛的较量,最终常规赛第五名Afreeca 2比0横扫第四名Gen.G,晋级下一轮。

  在外卡赛BO3中,AFS展现了碾压GEN的实力,轻松击败对手。下一轮AFS对手将是常规赛第三名KING-ZONE。

  而GEN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丧失了争夺S8世界赛LCK一号种子(夏季赛冠军)、二号种子(总积分第一)的资格。由于GEN春季赛、夏季赛加起来仅仅获得30积分,他们将在地区资格赛(冒泡赛)中确定第一轮遭遇SKT,重演S7世界赛决赛对阵。

  SKT今年表现也十分挣扎,夏季赛中甚至未能打入季后赛,仅仅凭借春季赛积分惊险闯入冒泡赛。

  由于亚运会赛程的原因,LCK夏季决赛将会延后到9月8日进行,冒泡赛则会在决赛之后不久进行。那么对于SKT和GEN来说,这一个月的训练与调整将十分重要,鹿死谁手还尚未可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