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腾讯|时间:2017-01-11 09:18:42

WE战队原班人马征战LPL春季赛 定妆照发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季转会期中,WE习惯性“隐身”,直到新队服发布,WE才重新成为了玩家热议的焦点。但不论在赛季开始前如何低调,WE作为2017赛季少有的没有主力队员发生变更的战队,2017年他们也将迎来创造佳绩的最好时机。

  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的战鼓即将于1月19日正式打响,国内12支顶级战队将对新赛季LPL桂冠发起冲击。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季转会期中,WE习惯性“隐身”,直到新队服发布,WE才重新成为了玩家热议的焦点。但不论在赛季开始前如何低调,WE作为2017赛季少有的没有主力队员发生变更的战队,2017年他们也将迎来创造佳绩的最好时机。

2017年LPL春季赛WE选手合影2017年LPL春季赛WE选手合影

  人员变动:

  转入:Raison(下路)、Ben(辅助)

  转出:无

2017年LPL春季赛WE首周大名单2017年LPL春季赛WE首周大名单

  Condi成长迅速 WE中野或迎爆发

  在2016年初,Condi被人熟知更多的是因为他是WE主力打野,而他本人似乎并没有什么值得普通玩家留意的标签。但是仅仅经过近4个月的春季赛,Condi就成为了LPL中的明星打野选手之一,一手惊艳的抢龙技能,使Condi获得了“屠龙勇士”称号。但如果将这一技能抛去,Condi是否还能跻身LPL顶级打野的行列呢?2016LPL夏季赛,Condi很快就给出了答案。在这一季赛事中,Condi抢龙技能包似乎并没有充值,但是他却成为了让每一支战队都有所忌惮的强点。在夏季赛季后赛半决赛WE对阵EDG的比赛中,Condi直面Clearlove打得异常出色,甚至在Condi的步步紧逼之下,Clearlove的人马在野区仿佛迷失了方向。可以说,Condi已经用2016夏季赛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脱去“屠龙”外衣后的强劲实力。而Condi成长的直接受益人,便是WE中单Xiye。

Condi成长迅速Condi成长迅速
Xiye有望迎来爆发Xiye有望迎来爆发

  Xiye是一名以刺客型英雄成名的中单选手,版本对于刺客型中单的重做加强,更是对Xiye的一大利好。而且经过了一年LPL的磨练,Xiye对于维克托、阿兹尔、猩红收割者等团队型中单的使用也非常出色。虽然激进仍然是Xiye的一大标签,但是他目前已经成长成为了一名非常难得的“万金油”中单。在WE的体系之中,Xiye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即使是在2016LPL春季赛时常“隐身”的Condi也会经常游走中路照顾Xiye的发育。所以在目前这个刺客型中单大行其道的版本,Xiye或能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已经磨砺一年的Condi与Xiye的中野组合,或将迎来爆发。

957进步神速957进步神速

  边路稳定安心 WE多核强劲有力

  WE在2016赛季能够连续两次进入半决赛,其重要的一点,就是稳定。957坐镇的上路,曾一度被认为是WE队中最有可能成为对手突破口的问题点,但是2016年整整一年时间,WE几乎没有因为上路崩盘而输掉过比赛。英雄池非常深的957,可以根据队伍的需要进行英雄以及打法选择。即使在本身资源占有率并不高的情况下,957依旧能在团战中发挥出最大的价值。有了上路的定海神针,WE中下两路的压力,在某种程度上就会减轻许多。而这也变相释放了Mystic与Zero。Mystic风格偏向激进,技术十分细腻。在与Deft以及Imp等世界级ADC的较量中,Mystic并不落下风。而作为2014全球总决赛亚军辅助,Zero从技术、战术头脑以及秉性方面都十分出色。在Zero的保护下,Mystic也会竭尽所能将输出最大化。边路的稳定,再配合Condi越发成熟的支援能力,WE的多核推进在2017赛季或许可以更有效率。

2016赛季Mystic表现出色2016赛季Mystic表现出色
WE下路辅助ZeroWE下路辅助Zero

  以不变应万变 WE迎来突破良机

  在休赛期中,WE在没有主力队员流失的情况下,引进了下路选手Raison与原IG辅助Ben。不过就目前而言,WE对先发五虎进行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957、Condi、Xiye、Mystic、Zero即将迎来他们合作的第二个年头。也许在队员的绝对实力上,WE是否为LPL第一还很难下定论,但是经过一年磨合的他们,从战术体系、信任程度以及交流沟通等多个方面,无疑是目前LPL12支战队中最为出色的。面对所有战队主力阵容的改变,以不变应万变的WE渴望在2017赛季打破半决赛魔咒,取得好成绩!

原IG下路辅助Ben原IG下路辅助Ben
原LMS赛区香港HKE战队下路Raison原LMS赛区香港HKE战队下路Raison

  2017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9日正式点燃战火。老牌劲旅WE也将再次踏上它们的突破旅程。这一次,已磨合一年的主力阵容能否齐力带领WE冲过半决赛,甚至一举夺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