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6-12-13 16:15:47

WE韩国集训归来 新赛季将发生人员变动?

今日WE官方微博发文称到韩国进行集训的队员今天就要回国了,并在文中透漏了一些WE战队新赛季会发生的一些情况以及马上会去参加WCA2016。

  今日WE官方微博发文称到韩国进行集训的队员今天就要回国了,并在文中透漏了一些WE战队新赛季会发生的一些情况以及马上会去参加WCA2016。

  全文:

  光阴似流水,好像出发还在昨天,然而今天英雄联盟分部就要踏上返程的飞机了。

  首先还是感谢我们的赞助商艾芮克(i-Rocks)对本次韩国集训的大力支持!艾芮克外设真的好,这次我们率先体验了新为队员打造的静电容键盘和振膜头戴式耳机,只能说这两样好东西除了贵一点就没什么其他缺点了!

  总结一下这一个月吧,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我们是五名队员五名管理十个人一起来的,今天也会一起回去。实不相瞒这一个月的转会期,虽然我们远在韩国,但每个位置都有其他队过来报价转会。就像老板Zax说的那样,我们最终咬牙保留了目前这套阵容。目前这五名队员都是有合约在身。

  这一个月的训练赛我们约了很多韩国LCK或二级联赛的队伍,包括同样在韩国集训的外国队,有北美的、欧洲的还有一支智利队。老实说学到了很多东西,除了偶尔几次晚上训练赛结束网络爆炸外,大部分时间队员都体会到了在国内没见过的个位数延迟的韩服,大家都很开心,尤其是三位中国人,每天跟打了鸡血一样。

  关于人员变动,同样实不相瞒,其实本来我们有在半个月前就和几位队员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到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达成一致(就是被截胡了啊!),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还是会发生人员变动的,下赛季会有更多的轮换阵容加入到队伍中。因为目前没有正式确定,所以暂时还没发公告,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伐木累以及新浪官博发公告告诉大家。

  能说的不能说的都说了一些,再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们已经确认参加WCA2016世界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在上海短暂休息几天后的12月18日将会和预选赛冠军在银川进行一场BO5的比赛,出场阵容将会是目前的五位队员。届时有条件的粉丝可以现场为我们的队员们加油,这次因为是表演赛我们不会大规模发周边但准备了一些小福袋送给到场的粉丝。

  最后感谢我们的赞助商:伐木累、熊猫直播、艾芮克和蚂蚁电竞,特别感谢艾芮克老板BOB,还有最最重要的你们!

  我们都特想吃海底捞、小龙虾、红麻辣、鸡公煲、私房牛肉面、京荟萃、蟹黄面、丰茂烧烤、麻辣香锅、古炉、川流不息,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糖拌西红柿、无骨鸭掌、夫妻肺片、印度飞饼(香蕉味)、酸梅汁大份加柠檬,还有毛血旺!

  从文中看到we官博先提到了保留了目前的阵容,后面又提到会发生人员变动,并被截胡了。不过根据有的粉丝的解释是之前想填充进WE进行轮换的新队员被截胡了并不是现在的五名队员。那看来WE五个人应该是不会变的~新赛季加油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