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6-11-15 16:06:15

EDG、RNG韩援相继离开 IM、WE或成最强战队

如果EDG和RNG不能在团队得到好的补充的情况下,IM和WE或许将会成为LPL的最强战队。

  北京时间11月15日,德玛西亚杯刚刚结束。继pawn和deft回韩信息确定以后,RNG战队韩援mata也宣布离队。

  之前pawn脸书发文:

大意:不清楚明年会在哪支队并感谢了粉丝。随后也于德杯期间确认离开。大意:不清楚明年会在哪支队并感谢了粉丝。随后也于德杯期间确认离开。

  deft更是在德杯领奖期间证实了这一个重要决定。

  昨天晚上mata也在脸书上发文:

mata文大意:赛季结束确认离开RNG。mata文大意:赛季结束确认离开RNG。

  随后国外网友纷纷炸锅表示:

(大意:颤抖吧,你们的爹回来了)(大意:颤抖吧,你们的爹回来了)

  lck的网友们也发了一个笑话:

  s6安掌门:看我一刀一个韩国叛徒。

  s7安掌门:兄弟们优化好好说,不然咱们重组干翻SKT。

  可见不管是北门地区还是LCK地区对这些韩援的回归都是肯定了他们的实力的。

  那么这些有实力的韩援走了以后对LPL的格局将有哪些影响呢?

  众所周知,deft今年拿到了lpl的MVP,既是实力的肯定也是能力的象征。不管是在前期对线还是在后期的团战处理上,没有人能比deft做的更好。EDG无法在下路得到一名好的ADC(即使得到一名好的ADC无法及时和meiko磨合好的话)实力将会打打折扣。同时离开的还有他们的另一名韩援pawn,虽然在季前赛pawn出场机会不多,但是pawn不管是实力,关键时刻carry队伍的能力在EDG都不遑多让。自古中单多出事,上个赛季受伤的知名中单就有pawn、韦神和一直在调整状态的无状态和小虎。pawn的离开一旦小学弟出现调整问题都将失去空间。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一旦EDG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充,那么他们在下个赛季实力一定会下降一个档次。

  RNG就更惨了,mata是队伍的大脑。没有了mata的指挥,队伍的运营能力会让人非常担忧。除了运营最可怕的是可能还会失去的是香锅野区的入侵性。众所周知,香锅之所以在春季赛脱颖而出与其食肉性打野的天性有关,但也与mata的指挥配合不可分割。mata的离开对RNG而言是一个体系的离开,虽然他们也还有几位优秀的选手,但是就如同当年的M3一样空有拥有大帝、康帝、looper、smlz这样的强力阵容依旧没有打出好的效果。可见一名大脑型辅助是多么重要,mata的离开,对RNG的打击或许比EDG还要严重的多。

  有失意者必将有收益者

  IM和WE这两支队伍在上赛季就展现了不可小觑的实力。IM的后期能力,WE的爆发力都很恐怖,但最值得期待的是这两支队伍依旧保持了去年的完整阵容。作为LPL地区的第三和第四号种子,经过一年的稳定磨合,明年想必很容易就会更进一步。一进一退之间,WE和IM将会对明年的LPL头名冲击阻力显然减小了非常多。由此看来,如果EDG和RNG不能在团队得到好的补充的情况下,IM和WE或许将会成为LPL的最强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