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26 10:59:15

热血沸腾 历届LOL全球总决赛主题曲回顾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战在即,而备受玩家关注的2016全球总决赛官方宣传片以及主题曲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开。2016全球总决赛,将为各位召唤师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5全球总决赛宣传片与主题曲:World Collide——决战在即

  大地裂变 强强碰撞

  相比于以往动漫风格的炫目,2015年全球总决赛CG宣传片,则突出渲染了全球16支战队决战在即时的紧迫。整部CG宣传片,以召唤师峡谷红蓝水 晶陨落,大地裂变,无数裂纹最终汇聚一点激烈碰撞作为背景,并以战魂的形式,勾勒出各支战队队员的轮廓,为玩家带来了大战一触即发的既视感。整部CG的磅 礴气势,更是将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的激烈氛围渲染到了极致。而在宣传片中穿插的2015全球总决赛主题曲“Wordls Collide”,由Riot Games官方合作歌手Nicki Taylor演绎,这位曾演唱过皮城执法官主题曲“Here Comes Vi”的歌手,将“Wordls Collide”歌词中的坚毅与大气演绎的淋漓精致。“we all fight,At the last light”,决战在即,奋战到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3:2015全球总决赛宣传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