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9-26 10:59:15

热血沸腾 历届LOL全球总决赛主题曲回顾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战在即,而备受玩家关注的2016全球总决赛官方宣传片以及主题曲的神秘面纱也即将揭开。2016全球总决赛,将为各位召唤师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于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 姆市政礼堂正式点燃战火。16支全球顶级战队,将为2016年度《英雄联盟》最高荣耀展开激烈的角逐。而除去比赛之外,每一届全球总决赛宣传片与主题曲, 也成为了玩家在赛前的一大期待。当音符与赛事碰撞,鼓点与呐喊交织,《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彻底引爆玩家激情。

   2016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

2016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

  2013全球总决赛宣传片:Road to the Cup——冠军之路

  选手化身英雄 通往荣耀之路

  2013年全球总决赛,Roit Games发布了名为Road to the Cup的官方动漫宣传片。而宣传片的内容,也正如其名所言,将所有战队对于世界冠军的渴求,通过动漫的形式展现出来。在宣传片中,全球各地区最强战队的代 表人物汇聚角斗场,化身为他们所擅长的英雄,与其他顶级战队代表展开激烈拼杀。而当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出现在制高点的一刹那,各位英雄使尽浑身解 数,拼命攀登,只为触及最高荣耀。所谓冠军之路,不仅是与对手的争锋,更是对自己的挑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1:2013全球总决赛宣传片:Road to the Cup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