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6-13 16:53:27

七进七出伤害破万 大帝不死吸血鬼的奥义

在昨天NB的比赛中,大帝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状态的回归,也让我们见识了不死吸血鬼的恐怖。

  在LPL夏季赛第三周的比赛中,Newbee对阵SAT最终2:1险胜对手,拿到了赛季第二场胜利。第一局比赛双方大战56分钟,Newbee场上 局势一度非常危急,经济和大龙小龙资源落后SAT很多,在关键时刻大帝的吸血鬼站了出来,通过几次团战为Newbee扳回劣势,最后一波团战中吸血鬼打出 逆天的11075点伤害。吸血鬼在6.9法师版本变革之后,迎来了很大的改动,配合海克斯科技腰带这件核心装备,让吸血鬼在LPL夏季赛中频频登上赛场, 并且都有不俗的表现。

吸血鬼LPL赛场胜率、KDA登顶

  截止到LPL夏季赛第三周第三日的比赛,统计的所有出场英雄的表现,在胜率排行榜中吸血鬼的胜利达到了77.8%,成为胜率最高的英雄(胜率排行榜只统计出场率大于5%的英雄)。不仅如此,吸血鬼的场均KDA达到了7.9,也是榜单中最高的英雄。

  吸血鬼出场9次,被禁24次,被禁率37.5%排名第五,由此可见,LPL各队对吸血鬼都是非常忌惮的,只要吸血鬼放出来了,一般就是蓝色方首抢的英雄,Newbee与SAT的这场比赛就是V神第一手抢到的吸血鬼。

吸血鬼版本更新分析:

  在6.9版本中季中赛季的法师变革中,吸血鬼有了较大的改动。首先是基础属性中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得到小幅度加强,其次是对4个技能的改动,最大的变 化是E技能【血之潮汐】的重做,血之潮汐可以消耗一部分的最大生命值以增加伤害,释放后对范围内目标造成AOE伤害。技能的消耗基于充能时间的2.5%- 10%最大生命值,最大伤害也是基于充能时间,伤害收益系数不仅有法强,而且加入了最大生命值,充能满额之后还可以对敌人造成减速40%。

  E技能在蓄满之后清兵非常快,而且还可以与对面打消耗,对线能力得到提升。所以改版后的吸血鬼是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比起旧版的吸血鬼更容易 Carry,吸血鬼的主要作用是较强的团战能力,虽然在对线上能Q兵回血猥琐发育,但是他的对线能力并不出众,改版后的吸血鬼对线能力得到加强,这也是原 来在比赛中吸血鬼出现在上单的情况较多,如今却主打中单位置的原因。

大帝吸血鬼天赋加点:

  吸血鬼在改版后并不缺少伤害,冥火之触的收益不是很高,而又不是特别需要雷霆领主的爆发,而且触发雷霆也有些难度,所以吸血鬼可以带风暴骑手来增加移动速度,或者是带风语者的祝福增强自身的回血能力。在比赛中大帝就是带了风暴骑手为基石天赋。

具体天赋加点如下:

  大帝韩服符文推荐:

  红色法穿、黄色成长生命、蓝色成长冷却缩减、大精华法术强度,这套符文是一套比较通用的法师符文,也非常适合吸血鬼,其中黄色成长生命可以配合被动获得额外法强。

  大帝吸血鬼六神装:

  三速鞋、海克斯科技腰带、沙漏、法穿杖、深渊权杖、大帽子

  在吸血书被移除之后,新出的海克斯科技腰带成为吸血鬼的核心装备,装备的被动相当于一个不能穿墙的闪现,可以弥补吸血鬼没有位移技能的劣势。在冷却缩减上,海克斯腰带、沙漏和深渊权杖各提供了10%的冷却缩减,再配合符文的冷却缩减,可以轻松把冷却缩减提高到40%。

对线发育与团战技巧:

  吸血鬼在对线上不仅可以打上路,在中单位置上也可以很好的发育,吸血鬼的对线能力并不差。在与SAT的这场比赛中,SAT取得梦幻开局,一级就拿到 下路组合的2个人头,大帝的中路压力却不大,吸血鬼与对面乌鸦和平发育,吸血鬼的补刀数稳稳的压制住乌鸦。吸血鬼有W技能可以保命,对面打野来中路 Gank时经常会无功而返,可以安稳度过发育期,到了后期吸血鬼就非常强势了。

  吸血鬼的E技能蓄满之后伤害非常高,大帝在18分钟的时候凭借W的高伤害拿到了第一个三杀。W技能不仅可以用来保命,还可以减速黏人,大招R增加额 外伤害,在团战中最好要保证命中多人,也可以将大招给对面ADC等关键人物。真正让Newbee逆天改命的一波团战是32分钟的时候,SAT带着大龙 Buff从中路进攻,Acorn的艾克先手开团,大帝绕后切入战场先秒掉Styz的EZ,随后又杀死巴德和乌鸦,再次拿到三杀。在随后的团战中SAT面对 吸血鬼十分无解,大帝最终将战绩定格在9杀2死13助攻,并且最后一次团战伤害过万。

  每次团战过后的统计伤害中,大帝的吸血鬼都是两队所以人中输出最高,在缺席了整个春季赛之后,大帝的状态依然保持良好,春之大帝强势回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