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19 16:57:39

LOL 6.9版:回魔装面临大改 吸血书将被移除

我们可能会在一两天内把这些重大的物品改动在PBE测试服中上线,这些改动是季中版本更新的一部分,主要都和法师相关。


  莫雷洛秘典?还是雅典娜的邪恶圣杯?这个循环依然还在继续。

  当谈及法力值装备时,这二者构成了一个持续已久的循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雅典娜的邪恶圣杯]和[莫雷洛秘典]彼此太过相似。

  我们希望进攻推线型的法力值装备能与进攻型的打法相结合起来,法力回复效果能与团队中心的打法相结合。雅典娜的邪恶圣杯被重做,从法师/辅助混合向的物品变成专门向的物品,以便能更好地对整个队伍产生帮助。

  

  莫雷洛秘典

  合成配方更改:失落篇章+恶魔法典+500金币=总计2300金币

  法术强度:80 --> 80 (不变)

  法力恢复:100% --> 0%

  法力值:0 --> 400

  冷却缩减:20% --> 20%。

  莫雷洛秘典现在由失落篇章合成,是一个高法强、固定法力值和冷却减缩的装备。这次改动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大天使之杖和莫雷洛秘典组成了一个极具进攻性的强势组合,法力值、法强、冷却减缩相互之间相辅相成的。

  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合成配方更改:和谐圣杯+恶魔法典+300金币=总计2100金币

  总价:2700 --> 2100

  法术强度:60 --> 40

  法力恢复:100% --> 75%

  魔法抗性:25 --> 25 (不变)

  冷却缩减:20% --> 20%  (不变)

  法力值被动:移除击杀或助攻后的回复法力值效果。

  新被动:获得对英雄造成伤害(与计算减免效果之前)的15%存储为血之充能,最多可存储100到270点(取决于等级)。对友军英雄进行的治疗或者护盾效果会消耗血之充能,从未为该英雄提供治疗。

  雅典娜的邪恶圣杯使有护盾的英雄能够治疗友军英雄。迦娜、璐璐、奥莉安娜、莫甘娜、卡尔玛等类似英雄现在也有了物品,使他们能获得额外的续航能力,为他们进攻型的战斗打法提供帮助。

  基于治疗型的辅助,现如今仍可从这个额外治疗中获益。但在实际操作中,是否叠加固定AP对他们来说会存在一些冲突。当然,他们还是从冷却缩减中获得很大收益。

  远古意志

  从游戏中移除。

  “海克斯科技”

  我们将会引入“海克斯科技”家族的新装备系列。

  这些装备将会拥有冷却时间极短的强力主动施法效果,提供不俗的魔法伤害,并且主要是魔法伤害。

  海克斯科技左轮枪

  合成价格: 340 --> 230

  总价:1200 --> 1100

  法术强度加成不变

  法术吸血效果移除

  新被动 - 魔法箭:普通攻击会附带75-150点的魔法伤害(冷却时间30秒,并与其他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冷却时间)。

  像以前的海克斯科技左轮枪一样,这件装备以一种更主动的方式继续鼓励线上的换血我们希望它的用途可以比“无消耗单体指向性技能”更为有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