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19 16:57:39

LOL 6.9版:回魔装面临大改 吸血书将被移除

我们可能会在一两天内把这些重大的物品改动在PBE测试服中上线,这些改动是季中版本更新的一部分,主要都和法师相关。

  6.9版本关键词:法力值,法力回复,法强,魔抗

  和往常一样,在这些装备更新到测试服前,我们先向大家公布所有详细的细节和数据信息。

  我想对几个主要方面进行重点的说明。另外,此处所说的物品改动,我们依然保留了很大的改动空间。

  注意:以下物品的数据皆不是最终版本,我们进行版本更新以及临近补丁上线时,相关的功能和具体细节都会有所变动。我们仍然还在对大部分装备的数据进行调整。

 

  首先,从用途和功能两方面,我们对大量的法力值装备进行了调整。总体而言,我们过去的法力值装备大部分都只是为了提供法力,而并没有提供某种有用的效果。

  比如耀光,就是一个带有好用被动技能的法力值装备。

  现有的法力值+施法的装备仅提供法力值,并未解决其他任何问题。这就导致所有那些需要在前期购买法力值装备的法师,他们在游戏前期要么会缺少某种能力,要么会缺少某种属性。

  我们还希望做出一些改动,以确保进攻型法师的物品倾向于拥有最大的法力值,而辅助型的物品则更倾向于法力回复的效果。这既是出于游戏健康度的考虑(防止无限制的消耗流),也让法师可以放心地在强力的法术上消耗大量法力值,而不再是像节约用水一般地慢慢耗蓝。

  

  催化神石

  被动-英勇奖赏移除。

  新被动-永恒:受到英雄伤害的15%会转化为法力值,所消耗法力值的15%转化为生命值。

  (对于持续耗蓝的开关切换技能,每秒治疗量不超过25点生命值;对于单次耗蓝型技能,每次施法的治疗量不超过25点生命值。)*

  催化神石固然失去了一些前期对线上的优势,但它在与其他英雄换血时通过生命值和法力值之间的互相转化,对英雄有了更强力的帮助。

  女神之泪

  法力恢复:25% --> 0%

  新增被动-敬畏:返还25%的法力消耗

  对于那些需要大量法力值英雄而言,女神之泪一直是不二之选。然而与之相矛盾的是,耗蓝少的技能在叠满它时显然更有优势。这次改动将少量的法力回复转换成了百分比蓝耗减少,对于那些强大的法术来说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减少施法的痛苦。

  在女神之泪的所有更新中,敬畏这个被动都会得以保留。因为有返还法力值的功能,催化神石的被动仍十分有效。

  和谐圣杯

  被动重做:如果你生命值百分比低于法力值的百分比,则生命回复速度会提高100%。如果你的法力值百分比低于生命值百分比,则法力值回复提高100%。

  [米凯尔的坩埚]和[雅典娜的邪恶圣杯]都会获得此被动,从而取代法力源泉。

  对于这个被动技能,其中一个我想打破的关系就是,固定法力值和回蓝的关系。另外,我们会在6.9版本降低下路的续航能力。为此我们会增加一个物品,为你前期提供强有力的续航保障。

  

  新装备:失落篇章

  合成配方:蓝宝石+增幅典籍+115金币=总计900金币

  法术强度:+25

  法力值:+250

  唯一被动:升级时,在3秒内回复20%的最大法力值。

  催化神石是一个换血时十分有用的装备,旧的被动可以帮助维持线上的攻击优势。这件新装备就是为了给线上进攻型英雄提供辅助,能够像催化神石一样确保能给对面造成压力,同时还能确保法师的伤害成长。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