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2-01 14:33:25

采访EDG:指挥比OMG明确 下路发挥好

Q:第二把前期EDG打得比较艰难,后面翻盘了,你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Clearlove:原因在于,我们下路打得特别好,压制住对面还把塔给拆了,所以我们拿龙的时间特别短,所以我们最后拿到大龙和五龙的时候对面已经很难打了。

采访EDG:指挥比OMG明确下路发挥很好

  Q:觉得这两场获胜的原因是什么?

  Clearlove:获胜的原因在指挥比对面更明确一点吧,AD发挥得很出色。

  Q:上一场OMG的比赛中,TBQ的盲僧玩得非常亮眼,今天EDG没有针对他的盲僧,是怎么想的呢?

  Clearlove:淘宝权的盲僧玩得挺好的,但是也没必要特别针对。

  Q:问一下koro1,第一场比赛中在高地的一波团战被狐狸拿到三杀,为什么没有处理好?

  Koro1:因为当时说要配合,但是我没有拉住,然后E进去了,被泰坦的Q留下了。

  Q:你觉得那一波失误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Koro1:当时没有被拉中的话(就好了)。

  Q:OMG上一场比赛非常精彩,你们当时看完OMG的比赛时对这支OMG是怎么评价的?

  Koro1:觉得OMG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所以今天赛前我们也认真准备了很多东西,来打OMG。

  Q:问一下诺言,在刚刚的比赛中TBQ在前期的节奏还是比较顺的,你是怎么压制住他打开局面的?

  Clearlove:因为现在流行眼石,如果视野做得好的话,盲僧还是很难去gank到人的。

  Q:问一下PawN,第二局选是出于什么考虑?

  PawN:首先当时的情况是可以劫的,用劫打乐芙兰是挺好打的。

  Q:问一下诺言,第二把前期EDG打得比较艰难,后面翻盘了,你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Clearlove:原因在于,我们下路打得特别好,压制住对面还把塔给拆了,所以我们拿龙的时间特别短,所以我们最后拿到大龙和五龙的时候对面已经很难打了。

  Q:快要进入休赛期了,总结一下队伍年前的表现?

  Deft:最开始的两场比赛输了,后来我们一直在调整,现在是在慢慢上升的情况,我们会努力准备,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表现。

采访EDG:指挥比OMG明确下路发挥很好

  Q:评价一下今天OMG各个位置的表现?

  Deft:(想了很久)现在我们只跟他们打了两局,不太清楚,但是我感觉他们有点缺乏比赛经验。

  Q:问一下PawN,怎么评价OMG的新中单icon?

  PawN:我被他单杀了,如果没有那波单杀的话我们可能会打得更轻松一点。他整体表现一般般,团战好像打不好。

  Q:跟他对线的感觉如何?

  PawN:第一局因为我被单杀了,后面双方都是互相补兵;第二局感觉乐芙兰在线上的表现似乎不太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