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1-29 13:14:05

迅雷不及掩耳EDG中野碾压全场迅速结束战斗

这局EDG先是打野厂长拿到优势,然后是中单Pawn游走带飞全场节奏,在之后就是EDG中野的完美节奏了。

  LPL2016春季赛第三周首日第二场EDG vs HYG第一局比赛马上开始,先看看双方BP顺序:

  再看双方的对线位置情况:

  开局双方打得都很激进,对于EDG来说打野男枪是很肥的,但上单波比支援一波没收获比较惨,HYG这边人头分配比较平均,差距较大的是厂长的节奏好一些。

  最主要是厂长的优势会给Pawn也带来优势,Pawn的妖姬几波游走也拿到了3个人头,EDG中野的优势会全面蔓延到全场,看HYG如何应对吧。

  然后EDG把HYG上下路一塔先后推掉,经济领先4K+,在14分钟这个时间点对EDG来说已经是巨大优势了。

  随后双方在下路开战,由HYG发起,EDG先被击杀三人,但随后妖姬男枪加入战场,把HYG所有人全部击杀,这是个团灭。基本上胜负已定了。

  19分钟双方再次发生团战,EDG又团灭了HYG,不管是团队实力还是前期积累的优势,EDG都已经不知道怎么输了。

  后面的比赛已经完全成为了EDG单方面的碾压了,HYG在巨大劣势下面对EDG毫无还手之力,他们这是被打慌了,还需要多多练习啊。

  最终EDG在25分钟就轻松地击败了HYG拿下第一局的胜利,希望HYG第二局可以调整心态,好好打。

本局MVP是

  EDG的中单Pawn选手,他的妖姬在打野厂长给他带来优势之后成功地游走拿人头,打团爆炸输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