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15 10:19:03

LPL春季赛首日结束:EDG 0:2 不敌RNG

VG在猴爷的支援下,各路逐渐打出优势,最终团队经济的差距让OMG无法直面团战,VG一鼓作气直取OMG基地,轻松拿下首局。

  Game1 盲僧牛头配合起飞 RNG拿下首胜

  EDG  Banlist

  Picklist

  RN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久违赛场,双方在开局都显得十分兴奋,一级团互相问候了一波,趁兵线未来回家补给。前期,RNG凭借MLXG盲僧跟MATA牛头的配合频繁为队伍打开局面,让无心小炮发育的十分舒服。紧接着,经验老道的MATA跟MLXG频繁的入侵EDG野区,掌控了大量EDG野区视野,并且RNG凭借小炮速推的优势,RNG在15分钟就连下了EDG下路两座塔,RNG在前中期处理的十分完美。

  RNG有些急于求胜强行开大龙,EDG抓住机会赢得了几波团战,Deft的EZ发挥完美,几个大招都带来了希望之光。后期RNG选择了4 1分推的牵制,逐渐的拿到很多团队资源,将双方经济拉开,最后命悬一线的EDG选择开大龙,无奈装备差距太大,被RNG团灭,RNG完美节奏拿下首局。

  Game2 全线爆炸 RNG再下一城拿下揭幕战

  EDG  Banlist

  Picklist

  RN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前期MLXG男枪凭借高额的伤害为三路打开局面的同时自身还保持了良好的发育,在前期等级领先萝莉蜘蛛2级。虽然EDG已经足够稳健了,C位 都保持着不错的补刀,但是RNG双C在团战中都拿到了人头,将装备的差距逐渐拉大。RNG在中期一波团战中,在阵亡一人的情况下团灭EDG,顺势拿下大龙 BUFF,紧接着连推了EDG数塔,再次将经济扩大。RNG的男枪、丽桑卓都发育很好,复仇之矛更是偷得了很多发育。

  后期,RNG继续利用装备的优势频繁寻找开团机会,在小龙上方野区,MATA牛头抓住机会开团,RNG零换五团灭EDG,这一波直接将EDG送入了死亡 的边缘。RNG趁胜追击,一路高歌猛进,EDG被迫开团再次遭到团灭,RNG五人击破基地,拿下次局,揭幕战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EDG。

  Game1 猴爷神速支援 VG首场轻松获胜

  OMG  Banlist

  Picklist

  V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无状态跟猴爷的首次对决,想必大家都十分期待。OMG蜘蛛虽然在前期为队伍打开了局面,但是经验老道的Dandy配合队友频繁入侵OMG野 区,将视野跟资源牢牢的掌握在手中,猴爷LPL首次亮相,依旧展现了其无与伦比的稳健,对线期间保持着超高补刀,在没有携带TP的情况下,支援神速,虽然 每次都“姗姗来迟”,但是效果都十分显著,都收获了人头或者助攻。

  VG在猴爷的支援下,各路逐渐打出优势,最终团队经济的差距让OMG无法直面团战,VG一鼓作气直取OMG基地,轻松拿下首局。

  Game2 无敌巨魔杀四杀 VG直落两盘取胜

  OMG  Banlist

  Picklist

  V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本场比赛,无状态拿出妖姬想要强行CARRY,但是前期未能拿到人头,导致了中后期的伤害不足,VG则是利用双TP的支援打开了局面,虽然SMLZ女枪几波完美的大招延缓了VG进攻,但是无状态妖姬的发育依旧成为了OMG最大的隐患。OMG在几波团战中,都先手秒掉了VG男枪这个输出点,但是妖姬的疲软输出让他们无法获得团战的胜利,最终VG发育良好的巨魔无人可挡,豪取四杀,带领VG获胜。(无状态本场比赛没有一个人头入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