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07 10:20:50

2016LPL春季赛首批官方赛事解说公布

1月14日,2016LPL春季赛常规赛将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拉开帷幕,新年新气象,2016赛季LPL迎接新变革,崭新线下场馆,全新分组赛制,新队伍登上联赛舞台,老牌劲旅迎接挑战,解说阵容星光四溢。

  1月14日,2016LPL春季赛常规赛将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拉开帷幕,新年新气象,2016赛季LPL迎接新变革,崭新线下场馆,全新分组赛制,新队伍登上联赛舞台,老牌劲旅迎接挑战,解说阵容星光四溢。

  新赛季的LPL赛事解说将开启全新篇章,除了目前大家耳熟能详的解说外,也将陆续会有新鲜面孔与大家见面。本次娃娃、米勒、长毛、joker、苏小妍作为新赛季首批官方赛事解说加入解说阵容,他们目前均是长期奋战在一线的优秀解说,多次解说过英雄联盟大型赛事,相信在2016新赛季他们将会为大家呈现一场场精彩解说盛宴。

  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相信在《英雄联盟》许多大型赛事中都能看到娃娃、米勒的身影,“黄金搭档”的他们一逗一捧,诙谐幽默,娃娃的控场能力很强,善于把控现场气氛,米勒则风格全面老到,在团战解说时更显示出其条分缕析、有条不紊的沉着气质。

  图1:娃娃

  图2:米勒

  而作为五位解说中唯一的女解说,苏小妍一点也不逊色,从游戏理解程度、英雄打法技巧到比赛解读节奏,都拿捏得恰当好处。更令人称道的则是她刻苦认真的工作态度,采得了广大召唤师的青睐。

  图3:苏小妍

  Joker,同样是LPL的老牌解说,具有丰富的大赛解说经验,善于对比赛走向进行预读,并且对队伍的战术意图有着很好的洞察力。长毛则是来自台湾地区的解说,也解说过许多国际性的赛事,他对比赛的看法角度独到,专业性强,分析能力同样优秀。

  图4:Joker

  图5:长毛

  1月14日,2016LPL春季赛常规赛即将启动,首战EDG对战RNG将为新赛季拉开序幕,全新分组赛制将保障赛程的科学合理性,从而保证比赛的质量。位于虹桥天地演艺中心的崭新场馆将为观众带来更优质的观赛体验,而首批官方赛事解说:娃娃、米勒、joker、长毛、苏小妍则将联袂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解说盛宴,随后将会有更多的官方赛事解说加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