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娱乐游喇叭|时间:2015-12-31 13:23:04

LOL年度人生赢家盘点 若风混迹娱乐圈风生水起

随着电竞行业的成熟,电竞从业者们的付出也能够取得良好的收益,甚至远超常人,堪称人生赢家了。下面让我们看看2015年LOL的人生赢家都有哪些。

  在很长一段时间,大众对于电竞圈都存在不小的偏见,在他们看来,从事电竞项目的工作都有些不登大雅之堂,从选手到解说到相关工作者,似乎都走的不是正道。然而,随着电竞行业的成熟,电竞从业者们的付出也能够取得良好的收益,甚至远超常人,堪称人生赢家了。这些人生赢家们今日之所得,虽然与日益完善的大环境,欣欣向荣的电竞行业密切相关,但他们自身也都付出了足够的努力,正所谓是春耕秋收,天道酬勤,看到他们的成功,更要看到他们为之付出的心血努力。

  若风

  首先我们来看看最成功的退役选手。电竞与传统体育一样,运动员选手们需要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就是黄金期过后,退役了要如何转型,开启人生的第二春。在传统体育中,较为成功的例子就是李宁了,他退役后办起了实业,创建了自己的运动品牌。LOL已经走过了五年,如今撸圈也有着大量的退役选手,他们在退役后是如何去规划经营自己的人生呢?

  大多数的退役选手都走上了做视频,做主播这条道路,这确实也是最适合他们,最能发挥他们长处的一条路。而若风也是如此,他在2013年末选择了退役,随后也开始了自己的视频制作,第一期视频的酒桶死亡轰炸因为台本太过中二而被成为了鬼畜视频的题材。但若风很聪明,他有着自己对于人生清楚的规划,知道自己的优势在于极高的人气,但也知道自己的短处在于除了游戏外并没有太过人之处。所以在做视频解说之余,若风一直在全面提升自我,视频节目精益求精,人际交往方面主动积极,以良好的个人形象为Anglelababy等明星召唤师所接受,不仅提高自己的影响力,更是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外界对电竞圈的看法。

  就如窦骁在AB的婚礼上见到若风时,就表示若风良好的形象颠覆了他对“打游戏的人”的看法,并且两人还互加了微信,相约开黑。

  除了事业成功之外,若风还积极的参与了公益,可谓是传播了正能量。与OMG的心愿基金一起,为偏远山区奉献了一份力。

  作为一名退役选手,若风如今自己的事业做的风生水起,同时积极的树立正面形象,为电竞圈做贡献,为社会公益做贡献,可以说是转型最为成功的退役选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