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娱乐游喇叭|时间:2016-01-04 11:34:04

LOL韩服一周胜率榜:赏金和船长旧CP高居榜首

《英雄联盟(LOL)》韩服一周胜率榜单最新出炉,新年之际由于游戏没有任何补丁更新,因此版本方面的总体趋势没有改变,赏金和船长旧CP高居榜首。

  《英雄联盟(LOL)》韩服一周胜率榜单最新出炉。新年之际,由于游戏没有任何补丁更新,因此版本方面的总体趋势没有改变,而玩家们开发来开发去,最终发现还是这几个英雄比较好用。因此,本周榜单和上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版本强势的还是继续领跑,而新英雄依然低迷。

  一周综合胜率

  赏金依然高居榜首,而船长重新活了过来。这个我们在上周就有提到,自从船长的改动被全部驳回后,现在的船长依然很强势。团战喂敌人一个全家桶+大招就是爆炸毁灭式的伤害。蒙多奎因继续着版本强势的光环,另外穿甲流的猴子也开始崛起。

  一周胜率最低

  努努和金属大师的场次太少,没有参考价值。酒桶,新英雄女祭司,沙皇和豹女的胜率低倒是有点出乎意料。当然和多人不太熟悉新英雄的打法,因此胜率较低有待开发。而沙皇自从改版后好像确实没有以前那么强了,虽然连招简单很多。刺客崛起的版本,卡兹克作为雷恩加尔的宿敌居然在胜率最低的榜单中,真是让人唏嘘,曾经三进三出的飞天螳螂再也回不来了。

  青铜组一周胜率

  白银组一周胜率

  中低分段大家克制,女枪蒙多是绝对超级明星英雄,简单无脑,能够拿到他们几乎就是非Ban必选。由于中低分段的场次比较多,因此很能够说明问题,所以当前版本的风向标就是这几个英雄。船长,奎因,女枪和蒙多。

  黄金组一周胜率

  白金组一周胜率

  钻石组一周胜率

  钻石组值得一提,波比居然从40%多的胜率一周飙升到了55%,当然钻石组的场次并不多,因此不能说明波比就是强势英雄,她的大招让她存在太多的可能性和局限性。一个天然比对方少一个对拼技能的上单,似乎有点站不住脚。

  大师组一周胜率

  王者组一周胜率

  大师王者的数据依然很少,仅供观看,不具备版本轻视英雄参考价值。

  一周BP最多选择英雄

  一周BP最多禁用英雄

  蒙多女枪胜率高,他们的被禁用率也非常高,尤其是蒙多达到了恐怖的83%,也就说你几乎见不到他出场,而出场后他的胜率总是很高。另外劫,亚索,妖姬等刺客英雄开始崛起,也频频登陆禁用榜单。不得不说新装备和新天赋给了刺客们复苏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