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04 10:18:45

LOL大礼包弱爆了!AD英雄最值得入手皮肤推荐

神秘魔偶抽奖一出,让玩家们为之疯狂,渴望拥有限定稀有的皮肤,但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切记抽奖一忠告:认真你就输了。量力而行才是上上之选。

  神秘魔偶抽奖一出,让玩家们为之疯狂,渴望拥有限定稀有的皮肤,但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切记抽奖一忠告:认真你就输了。量力而行才是上上之选。

  在BP阶段,选择完英雄之后便开始考虑使用哪款皮肤。(总是听到一富帅朋友抱怨:唉,每次都不知道用哪款皮肤好)人人皆知的大魔王Faker始终偏爱经典皮肤,为何原因?有的皮肤特效可能会影响技能释放的判断或者有的皮肤有前摇、后摇原因等

  皮肤不仅仅是在于外观的改变,很多众多因素影响,例如:使用手感、技能释放、弹道频率、走砍姿势、补刀力度等。如何让皮肤不仅增加外观,还能更好地增加使用手感呢?选择最为重要。

  女枪:众多的皮肤当中,黑帮狂花这款皮肤在使用起来手感很不错。在攻击感觉上有种枪枪子弹爆头的快感。弹道厚实,不会感觉软绵绵。电玩女神皮肤的特效的确很赞,但是在使用时总有种软绵绵,十分乏力的感觉。

  男枪:大家会比较偏爱泳池派对皮肤,也许是因为拿的是个水枪,在攻击时会感觉相当无力,无法感受到铅弹瞬间爆炸的快感。在补刀与攻击,防爆士兵攻击时候的声效做得十分生动形象。而黑帮教父释放技能的即视感十分强大,不显疲软,刚中带着恐怖的气息。

  薇恩:情人节限定与SKT皮肤,颜色鲜艳,但团战中后排永远都是集火对象。在选择了鲜艳皮肤的时候,更方便对方锁定你。屠龙勇士相对来说会比较适中,配合自身走位,让对方无法轻易发现自己的动向。很多职业玩家都会喜欢猎天使魔女,据说手感很好,大家也可以考虑入手。特效的话,当然苍穹之光与情人节了。

  金克丝:羊年限定神龙烈焰皮肤,在大炮形态的时候,总感觉暴击特别的高,打在人身上,附带着烟花爆炸。特效、使用手感以及弹道轨迹都很不错。而新出的丧尸杀手,在特效方面还是不错的,但与羊年限定相比较,还是稍逊一筹。

  伊泽:第一个终极皮肤的拥有者:未来战士,虽然有段时间Q的特效与补兵上面存在bug,但修复之后终极皮肤各方面都是相当不错。冰川勇士原画重做,在游戏里面使用起来感觉还是很飘逸的,而未来战士身上的铠甲会显得稍稍沉重。

  德莱文:四款风格不同的皮肤——深蓝破魂的灵魂收割者、气势如虹的绞肉机刽子手、彬彬有礼的金牌主播、夏日风情的泳池派对。根据自己平时使用的情况来看,灵魂收割者使用起来感觉攻击厚实、铿锵有力,让每个补刀都很扎实;绞肉机刽子手土豪金的飞斧让人感受到危险的来临,飞斧轻盈却柔中带刚,也许下一个斧子就是暴击的来临;金牌主播每次攻击就像带有磁性的电音一般,斧斧都带着爆炸般的磁性,与风女的女主播皮肤为情侣皮肤;泳池派对带着清凉的style,Q的特效是泳圈很生动,不要觉得是泳池,其实水并不温柔,只为一击必杀在做准备。

  滑板鞋:腥红之月与冠军之矛两款皮肤都是跟锤石的情侣档。腥红使用起来,插在敌方身上的矛很生动形象,很强大的即视感。冠军之矛呢,E技能的矛颜色很浅,在补兵与攻击时候会很轻,也可以说是飘逸,却没有沉重舒服的打击感,回城的特效很不错。

  女警:全特效的铁血狙击手,用起来很带感,枪的模型也变成了激光狙击炮。也有很多玩家喜欢古墓丽影,毕竟带着补刀大神的名牌,受到一致的好评。冰原狙击与女警狙击的手感也不错,而且枪的模型也比较大,打击感还是可以的。

  小炮:首推火箭达人,弹道特效、补刀手感很赞。全新的驯龙炮手,特效赞得不要不要的,画面感很强,普攻也是带有特效,性价比不错。烈焰雄心这款皮肤,弹道轨迹的效果不错,在补刀的时候,附带的效果很好。

  圣枪:源计划性价比很不错,特效很好很赞很不错,技能释放与弹道轨迹的效果都很好。普攻的音效有biubiu的效果。圣枪的经典皮肤,攻击上的感觉却是相当不错的,音效与打击力度很不错。

  寒冰:紫晶射手把冰箭变成了紫晶色,特效不错,弹道频率与轨迹很贴切,补刀的手感很好。情人节限定的觅心女王,十足的女王范,玫瑰红的特效很好看,回城的效果强大的女王即视感,很赞。

  轮子妈:这次抽奖中有创战纪,很不错的皮肤,十字标带来的感觉很不同。冰雪节限定的冰雪风暴,原画真心美,特别的好看。但进了游戏却颠覆了我的世界观,回城的特效很好看,雪花镖打击感很不错。

  (来源:提莫有话说 作者-Drave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