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09 11:58:37

颜值高技术强 iGirls女子战队队员资料曝光

i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原EBB女子战队联合宣布,双方经过商谈,决定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原EBB女子战队将正式更名为iGirls(IG)女子战队。iGirls女子战队陆续招募中,后续队员敬请期待。

  iGirls女子战队是上海英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支英雄联盟女子职业战队,公司以形象、技术为主向打造iGirls女子战队,用努力去实现电竞梦,在新兴的女子电竞领域一展风采,2015年8月10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原EBB女子战队联合宣布,双方经过商谈,决定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原EBB女子战队将正式更名为iGirls(IG)女子战队。

  现iGirls女子战队现役正式队员分别是ADC:小暖、辅助:璐璐、打野:小樱、上单:西法、中单:小纯、石榴。

  iGirls女子战队陆续招募中,后续队员敬请期待。

  【战队简介】

  iGirls女子战队,挂靠于iG电子竞技俱乐部,隶属于上海英恰文化传媒公司。在2015年的腾讯首届电竞女神邀请赛上,iGirls(原EBB)女子战队首次亮相,并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他们用实力证明了女神不只是用来观赏的花瓶。iGirls女子战队在此之前经过选拔到确定最终5名队员的名单,再到穿着女神风的队服首次亮相大众仅仅经历了1个月的时间,散发着女神气息的5名队员一站在舞台上,顿时就成为了观众们的焦点,成了轰动媒体圈的亮点。

   【队员介绍】

  现iGirls女子战队现役正式队员分别是ADC:小暖,辅助:璐璐、土锤,打野:小樱,上单:西法,中单:石榴、小纯。

  ADC:iGirls丶小暖

  姓名:李岚萍

  新浪微博:iGirls丶小暖

  擅长英雄:奥巴马、男枪

  身高:170CM

  星座:双鱼座

  家乡:上海

  小小名片:

  典型的低调女神,喜怒哀乐不易显露。

  擅长玩男枪与女警,你也要来玩么?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