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30 13:39
CJDOTA2展台回顾 iGirls挑战卫冕冠军iG
7月27日是2013Chinajoy的第三天,也是观众最多的一天,而DOTA2展台上十几位明星的到来则彻底引爆了当天会场的最高潮!iGirls战队的五位美眉还与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卫冕冠军iG战队在现场呈现了一出绝无仅有的精彩表演赛。让我们一起去回顾下当天的盛况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阅读:

  赵洁化身性感冰美眉 观众大呼CJ电竞女神

  DOTA2创世者降临会场 Valve嘉宾引爆CJ

  7月27日是2013Chinajoy的第三天,也是观众最多的一天,而DOTA2展台上十几位明星的到来则彻底引爆了当天会场的最高潮!iG战队、iGirls战队以及2009、DC、沐沐三位明星解说,其中每一个人都拥有无穷的能量,而展台下的观众更是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同时,iGirls战队的五位美眉还与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卫冕冠军iG战队在现场呈现了一出绝无仅有的精彩表演赛。让我们一起去回顾下当天的盛况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