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3 14:06:15

落寞英雄莫言弃 盘点S5小组赛五大悲情选手

每一年的世界舞台上都会有一些天才选手,虽然说他们没能在S5的舞台上走得更远,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天赋、实力与努力。我们并不能因为战队的失利而否认他们的价值,他们确实就是本届最为悲情的五名选手。

  每一年的世界舞台上都会有一些天才选手,虽然说他们没能在S5的舞台上走得更远,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天赋、实力与努力。我们并不能因为战队的失利而否认他们的价值,他们确实就是本届最为悲情的五名选手。

EDG上单AJ表现不佳:比赛暴露多种缺陷

S5进入八强战:选手巴黎火车站乘车赶往伦敦

民进党元老前往S5会场助威 队员表示可以与韩国抗衡

  北美天才俊美少年—比尔森

  说起比尔森,那真是满满的都是眼泪。从S4开始,这位北美第一中单就带着TSM征战南北,但是近两年来TSM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在世界大赛上唯一一次比较亮眼的表现,应该还要追溯到IEM9上夺冠那会,不过那次冠军的水分有多大,相信经常看比赛的玩家也知道。在今年的北美LCS夏季联赛上,TSM险些都没有拿到今年来S5的资格,不过好在他们赛季后半段发力,经过自己不懈努力拿到一个北美2号种子的晋级资格,但是来到S5的他们又GG了。

  在S5第一轮的比赛中,TSM拿到了一胜两负的战绩,虽然这一胜是在LPL头号种子LGD身上拿到的,但是这是一个全队到处都有问题的LGD,说服力并不是特别大,而且还是LGD在放出了版本最强势的金属的情况下,TSM这场比赛还赢得不是很轻松。而其他两场比赛完全是比尔森在1V5,在MSI期间TSM对外说正是因为新打野的加入,才让TSM拿到了北美春季赛的冠军,但是这位新打野却在MSI迷茫了,而这次S5,这位打野也依旧迷茫;至于Lustboy,那可真的变成了迷失男孩,真的不知道每场比赛他在干嘛;而上单Dyrus这位老将就更不用多说了,一直以来都是TSM最大的漏洞,虽然说并不是因为他的实力问题,而是在被对手针对了这么多年还不长长心眼。

  不过比尔森这几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不管是面对Nagne还是Xpeke又或者是韦神,他的表现总是全队最好的,而且都能够在中路给对手施压,即使是面对对手的无限针对下。从实力和对比赛的态度上,我们都不得不给这位帅气小伙点一个赞。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