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4 10:49:10

AHQ打野Mountain采访:IG训练赛时很强

我觉得欧美战队的节奏很紧,运营方面处理的很好。他们和我们的顶级战队之间的差距并没有多少,可能需要在准备上花更多的时间。

AHQ打野Mountain采访:IG训练赛时很强

  Q:第一个使用塔姆英雄的队伍,是因为这个英雄很强还是你们在这个英雄上有独特的套路?

  A:因为我们的ADC比较容易被抓,所以我们辅助选了一个比较容易救到他得英雄,也可以在讲ADC,ADC不听的情况下把他直接带走。

  Q:你们之前训练赛有在尝试使用这个英雄吗?

  A:尝试过很多次,觉得还是非常好用的。

  Q:之前和EDG一起集训过,是不是在厂长身上学到了很多?

  A:对,我向他学了很多打野方面我比较模糊的观念,他都会倾囊相授。

   Q:今天在看到对面选奥拉夫之后,你们选了小鱼人,是不是以为他们是中单奥拉夫?

  A:实际上并没有,一看到他们选人就清楚他们是打野的。之前有看过他们的录像。

  Q:因为西门的小鱼人很厉害,但也仅仅是这个英雄很出色,所以西门的英雄池会不会对你们造成很大的困扰呢?

  A:确实是这样,我们会因为这个受到一定的影响,恰恰也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西门的优势以他为核心来制定战术。

  Q:这次比赛欧美战队纷纷战胜LPL战队,你怎么看?

  A:实际上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并不认为欧美战队会很强,但他们对于目前版本的理解是领先于我们,在和C9的比赛中我们都不清楚该如何应对,所以打得非常糟糕。

  Q:这场比赛你们可以说中后期被对手掌握了主动,后面你们是怎么翻盘了?

  A:我们主要是靠西门的分带来给我们争取更多的空间,其实在中期的时候我们压力很大,在大龙区域视野全无的情况下,比较好的把局面稳住,还好后面我们挣回了大龙的控制。

  Q:你的伤病是否还对你有很大的影响?

  A:还是会有一些,我现在还是在贴膏药,训练赛一天要打十场左右,但我只能打五场左右,所以我在一些英雄的熟悉度上并不好。

  Q:闪电狼之前也获得了胜利,你们觉得台湾战队在和欧美以及韩国战队的实力有多大差别?

  A:我们经常在和闪电狼训练,并且效果一直都不错。我觉得台湾战队并不输给其他赛区的队伍,可能有时候在运营方面会有一些欠缺。

  Q:相对于LPL,LMS的成绩目前会更好一些,面对欧美战队你们有没有特殊的理解?可以给IG和LGD分享一下。

  A:我觉得欧美战队的节奏很紧,运营方面处理的很好。他们和我们的顶级战队之间的差距并没有多少,可能需要在准备上花更多的时间。

  Q:EDG在和SKT的比赛中选出了皇子这个打野英雄,你怎么看这个选择?

  A:蜘蛛被ban掉了。挖掘机也被对面抢了,就我个人的感觉来说皇子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如果选蝎子的话基本上也拉不到人。皇子在团战中的阻隔效果还是非常好用的,SKT的鳄鱼发育太好,保不住deft,所以团战打不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