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1 16:40:47

S5世界总决赛:参赛十六支队伍简单介绍

A组,应该是此次比赛最容易的一组。从纸面实力是来看,CLG和KOO基本上已经锁 定小组出线名额。因为同组的FW和外卡队PNG实力都是稍逊一筹!

  

  CLG 作为追著名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英雄联盟战队之一,CLG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但是由于成绩不佳,CLG战队已经有两年没有进入到S级的世界大赛。在沉寂了 两个赛季,CLG厚积薄发,击败了宿敌TSM,获得了北美区的头号种子资格,晋级S5。拥有上单ZionSpartan,打野Xmithie,中单 Pobelter,ADC Doublelift,辅助Aphromoo的CLG在S5能获得怎么样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Kootigers 在今年成立之初并不被人所看好,大多都是被Najin战队淘汰的弃子。但是从春季赛开赛之后,Kootigers却成为LCK最大的黑马,一路过关斩将, 一时风头无两。之后受邀去参加iem9,却被当时在LPL成绩倒数第一的WE击溃,让这匹黑马进入了一段低谷期。在赛季后半段,Kootigers再次发 力,最后凭借积分优势拿到S5的门票,这只黑马战队在2015世界总决赛的赛场又会为我们创造出那些奇迹呢。

  

  相 对于这次入选S5的另外两支来此港澳台赛区的队伍,闪电狼的名气明显要小得多。不过就是这样一直无名战队,在IEM9上就以台湾战的冠军与各世界豪强交 手,甚至击败了SK、与C9等战队,成功杀入四强,最终被TSM所击败。但是闪电狼的实力也绝对不容小觑。拥有枫堂岁月这名台湾地区的天才中单,2015 总决赛上,闪电狼能否再一次逆袭众强。

  

  PNG 这只外卡队伍,在整个CBLol冬季季后赛,CBLol冬季决赛,Desafio国际外卡赛小组阶段以及Desafio国际外卡赛决赛中,PNG取得了 15-0的出色战绩。这说明了PNG绝对不是一支普通的外卡队,上单: Matheus "Mylon" Borges,打 野:Thúlio "SirT" Carlos,中 单: Gabriel "Kami" Santos,ADC:Felipe "brTT" Gon?alves,辅 助: Hugo "Dioud" Padioleau。因为出色的成绩让人联想到去年的KaBuM。是一支有潜力爆冷的队伍,非常期待他们在S5赛场上的 表现

  A组,应该是此次比赛最容易的一组。从纸面实力是来看,CLG和KOO基本上已经锁 定小组出线名额。因为同组的FW和外卡队PNG实力都是稍逊一筹!但是在S2的时候,同样来自lms的TPA就是在各方不好看的情况下,一路逆袭拿下总决 赛冠军!而且CLG的打野现在的签证出现一点问题,大赛前临时更换打野,对于队伍影响将会多大?只有到10月份才能见分晓!

  

  FNC 作为S1时期的世界冠军,世界级大赛的常客,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也许MSI之前,FNC并不被玩家们所看好,不过FNC在MSI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在夏季 赛更是18连胜。上单Huni,打野Reignover,中单Febiven,ADCRekkles,辅助YellowStar。每一个位置都可以说是世 界级的。只要这只队伍能够发挥正常,绝对有把握问鼎世界冠军!

  

  IG 作为LOL骨灰级战队,在2012年的世界总决赛就有了他们的身影。但是却败给了当时的M5,止步八强,之后的两年也没能进入世界总决赛的殿堂。2015 赛季,IG引进了两名韩援中单Rookie与打野Kakao。原中单姿态改打上单位。这两名韩援的中野联动不输给任何一支强队,姿态在转型上单之后,由于 其打法激进,线上能力强,更为适合最新版本。虽然IG的下路发挥不太稳定,但是还好小孩游神与射可可大赛经验不输给任何人,相信IG能够在S5上取得不俗 的成绩的!

  

  AHQ 以台湾头号种子队伍进军S5,在MSI中,AHQ的混沌打法一度让LCK的王者SKT大比分落后,让人们记住了这次来自台湾的强悍的战队。回到LMS以 后,AHQ实力更上一层楼,夏季赛未尝一败进军夏季赛季后赛。并且前往EDG基地,与EDG队员相互学习,借鉴。在TPA夺得S2世界冠军后,台湾赛区的 AHQ能不能再一次创造奇迹,敬请期待。

  

  C9 相对于其他战队,晋级S5的过程真的可以用“命途多舛”来形容,在S4中对战SSB中,Hai掌门的灵机一动,匍匐前进偷水晶,让全世界的观众都屏住了呼 吸!在新赛季初,C9的战绩不佳,人员多次变动,一度处于降级的边缘,之后打野选手退役,Hai掌门再次挑起野区重任。在最后关头,完成两次让二追三。奇 迹一般的拿到了S5的比赛门票。这支及其富有艺术性的队伍,在S5的赛场上,能否延续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B 组,这是一个实力都非常接近的小组。IG要面临着欧洲赛区的王者FNC,FNC在联赛和季后赛的表现几乎盘盘碾压。而且,最近FNC的队员在韩服rank 遇到godv、厂长和imp都是吊打。这样看来,FNC的实力还是很强。除此之外,FNC还拥有一名强大的教练,这位教练总能在BP环节占得先 机!AHQ,IG所要面对的第二个敌人!AHQ在LMS上的发挥是统治级的,而且着这战队眼光长远,经常与EDG进行合练,对于LPL的战队的战术比较了 解,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强的敌人!最后IG要面对一串三的C9。C9在晋级路很坎坷,艰苦拿下了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这对于C9的士气有很大鼓舞。俗话说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C9在总决赛的表现应该不会差。总体来说,出线过程会很艰苦!

  C组,命运的对决之组。

  

  S3 的世界冠军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谷后,终于又一次重新回到世界电竞爱好者的面前。这一次的回归,在更换了上单、ADC和辅助阵容后,也宣告着更加强大的 SKT的回归。虽说在MSI中,惜败给强大的EDG,但是这次总决赛那个有点熟悉的无敌SKT势必会卷土重来。这次S5就让我们来期待Faker又会给我 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操作吧。

  

  来 自欧洲的升班马,在第一个赛季就成功杀进S系列赛,就可以证明他们的实力。队内中单选手Ryu,终于享受到了游戏给他带来的乐趣,心态轻松的Ryu将会在 小组赛再次和他的宿命Faker对决,这将是最让人期待的一场中路选手的对决了。H2K到底会我们展示出怎样的实力,只能到S5见分晓了。

  

  夺 得MSI季中邀请赛的冠军的EDG,是这届世界总决赛冠军的有力发起者。虽然队伍在前一段时间遭遇了两连败,但是在S5预选赛中,EDG用他们的表现告诉 世人,那个无敌的EDG又回来了。同时在小组赛中和SKT相遇,究竟是EDG再次压制SKT还是Faker复仇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曼谷的外卡战队,虽说实力与强队有差距,但是谁又能确定曼谷巨人不是下一匹黑马呢?BKT战队,同样拥有一位实力超群的中单选手,不知道这名中单选手面对其他三队强大的中单会有什么表现,总之我们期待着外卡队带给我们黑马的奇迹。

  C 组,这是一个命运对决之组。四支队伍中单的较量都是让人期待的。SKT的faker和H2K的ryu又一次相遇,还是在全球总决赛上,现在全球观众都在猜 想究竟ryu能不能逆袭!EDG和SKT在这里提前相遇,faker心里一直想的是复仇,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火花!EDG在这个小组里面,出线还 是很简单的。但是在小组赛就与SKT相遇,是否会暴露自己的大招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D组又被称为死亡之组,这个组所有队伍实力差距没有相像中大。

  

  LGD, 来自LPL的新科冠军,在四强赛中三比零干净利落的拿下强大的EDG,在LPL总决赛中,鏖战五局拿下QG。等了两年,成长了两年,LGD终于实现了站到 世界舞台的梦想。强大的进攻力是LGD最为突出的特点,中路GODV和下路的IMP激进的打法,必将给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期待这次LGD的圆梦之 旅。

  

  KT拥有来自韩国常规赛的MVP上单,深厚的英雄池和良好的支援意识,在OGN中实力强劲。尤其是在KT战队引进前SKT辅助Piccaboo之后,整个队伍焕然一新。虽说在决赛中,被SKT三比零打败,但是KT的团队作战和团队协作是不允许任何队伍小觑的。

  

  “TSM!TSM!TSM!”是的,全球人气最高的队伍,TSM再次卷土重来了。拥有天才中单bjergsen的TSM这次可不想在小组赛就沉戟折沙。但是残酷的抽线结果,就像拦路虎一般挡住了TSM的出线之道。如果TSM想小组出线就要破釜沉舟,拼死一战了。

  

  这支战队中单和上单都是大家熟悉的前FNC队员,大赛经验十分丰富,并且有丰富的对抗韩国队的经验。队伍中的ADC也是欧洲新生代,拥有顶尖的Carry能力,与rekkles实力不相上下。总之,这支队伍的不仅有老练的经验,还有新生的冲劲,实力也很强。

  总体来说,D组是一个实力非常接近的小组,LGD将要面对来自韩国的KT、北美的tsm和欧洲的OR。KT队里拥有lck联赛MVP上单,实力虽说不如 SKT但还是不容小觑!而北美之光tsm的中单比尔森是一位非常carry的选手,现在这个版本据说TSM上单dyrus是无敌的存在。OR虽说是一支新 的队伍,但是队内的队员大部分是FNC的原队员,大赛经验非常丰富,而且血液里有着抗韩的基因!

  以上就是这届全球总决赛参赛的十六支队伍的简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