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2 08:29:01

S5首日综述:IG揭幕战告负 EDG开门红

S5 世界总决赛揭幕战开始,进入双方BP,FNC禁用了诺手、布隆和薇恩,IG则BAN掉了露露、莫德凯撒和船长。

  S5揭幕战,FNC完胜IG获首胜

S5首日综述:IG遭遇开门黑 EDG轻取对手

  S5 世界总决赛揭幕战开始,进入双方BP,FNC禁用了诺手、布隆和薇恩,IG则BAN掉了露露、莫德凯撒和船长。阵容选择上,FNC选择了上单人马和打野蜘 蛛,中路是阿兹尔,下路则是轮子妈加上慎辅助,IG的阵容也比较非主流,上单瑞雯配合打野的蝎子,中单是维克托,下路是锤石保护艾希。比赛刚开始,两边同 时4人换路,压制防御塔血量,但都没有选择推掉。双方前期打得非常平稳,10分钟过后都没有产生人头,但是FNC利用IG的一个视野真空期,偷掉了小龙。 第14分钟,FNC突然四人抓上,锤石为了掩护队友撤退交出本场比赛的一血,2分钟后,锤石在野区做视野又被FNC抓住击杀。第二条小龙刷新后,IG主动 开团,却反被FNC打出1换3,自此IG完全陷入被动当中,胜利希望渺茫。大龙刷新1分钟后,FNC趁着IG不注意,果断RUSH,IG前来阻止未 果,FNC拿下大龙,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抓在手里。第二条大龙刷新后,FNC再次开打,IG前来阻拦却大败而归,一路被FNC追到泉水,IG眼看胜利无望, 无奈选择投降。恭喜FNC拿下S5揭幕战的胜利。

  C9逆袭到底获首胜,台湾冠军惨遭横扫

S5首日综述:IG遭遇开门黑 EDG轻取对手

  进 入到BP阶段,C9在蓝色方,他们先BAN掉了瑞兹、雷克赛和蜘蛛,而AHQ则禁用了莫德凯撒、阿兹尔和露露。阵容选择上,C9选择了船长上单,盲僧打 野,小法中单,下路是莫甘娜保护小炮。而AHQ的阵容则是上路诺手,打野艾克,中路小鱼人,ADC复仇之矛搭档布隆。比赛刚开始,节奏就被C9控制 住,AHQ毫无还手之力。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C9逐渐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而AHQ整场比赛形同梦游,完全不知所谓。比赛进行到中期,C9的领先优势已 经无法逆转,AHQ取胜几乎无望。比赛进行到20分钟出头,C9在中路集合发起一轮进攻,AHQ无力阻挡,C9顺势拿下大龙,并推掉对方中路高地。但C9 并没有满足于推掉高地,他们出人意料的一波结束掉比赛,恭喜C9拿下S5首胜。

  冤家再聚首,FAKER再次战胜王岳伦

S5首日综述:IG遭遇开门黑 EDG轻取对手

  今天第三场较量开始,FAKER和RYU这对老冤家再度相遇。进入到BP,SKT1蓝色方先BAN,他们禁掉了锤石、莫德凯撒和盲僧,而H2K则禁用了露 露、船长和诺手。阵容选择上,SKT1选择了上路菲奥娜,打野蜘蛛,中路阿兹尔,下路是牛头保护小炮,H2K方面的阵容则是上路纳尔,打野酒桶,中路妖 姬,下路是轮子妈搭档布隆。比赛开始后两边同时选择换路,蜘蛛拿完双BUFF就GANK下路,菲奥娜击杀纳尔拿到一血。H2K很快就稳住局面,他们同样通 过游走GANK将劣势扳回,并取得小优势。比赛进行到22分钟,两边争夺第三条小龙,H2K酒桶完美大招取得先机,但剑姬入场后瞬间扭转战局,SKT1大 获全胜,并且马上转战大龙,并且顺利收入囊中,还推掉对方中路高地,SKT1彻底扭转初期劣势。SKT1开始两路分推,H2K无力阻挡,三路全部被 破,SKT1最终毫无悬念的拿下比赛,取得S5首胜。

  实力差距过大,EDG轻取BKT获首胜

S5首日综述:IG遭遇开门黑 EDG轻取对手

  EDG 和BKT的比赛开始,首先是BP,EDG先手BAN,他们禁用了亚索,蜘蛛,露露,BKT后手BAN,他们禁用了卡牌,复仇之矛和莫德凯撒。阵容选择上 面,EDG选择了上路诺手,打野蝎子,中路船长,下路是金克丝搭档锤石,BKT方面则是上路树人,打野雷克赛,中路选用了劫,下路布隆保护薇恩。比赛刚开 始,BKT四人抓中未果,EDG很快还以颜色,他们四人抓下,连续击杀BKT三人,取得梦幻开局。由于两只队伍实力差距过大,EDG取得开局优势后得势不 饶人,比赛进行到10分钟,就领先BKT多达6K的经济。比赛进行到15分钟,BKT全部外塔告破,18分钟,BKT中路高地也被破掉,EDG稳操胜券。 比赛刚刚到20分钟,BKT果断选择投降,恭喜EDG取得S5首胜。

  大师兄威猛依旧,CLG成功击败FW

S5首日综述:IG遭遇开门黑 EDG轻取对手

  CLG 和FW的比赛开始,CLG在蓝色方,他们先BAN了石头人、锤石和复仇之矛,而FW则BAN了莫德凯撒、船长和小法。阵容选择上,CLG选择了上路诺手、 打野蜘蛛、中路露露,下路是牛头保护金克丝,而FW这边选择了上路纳尔、打野雷克赛、中路艾克,下路是布隆搭档小炮。开局蜘蛛连续三次抓上,纳尔的补刀被 严重压制,但雷克赛紧接着也开始GANK上路,配合纳尔拿下一血,缓解了纳尔的压力。这场比赛两支队伍咬的非常紧,节奏进行的异常缓慢。随着时间的推 移,FW开始取得先机,但经验更为丰富的CLG抓住FW的一次失误,一波翻盘成功。

S5首日综述:IG遭遇开门黑 EDG轻取对手

  外卡战队PNG迎来首秀,BP阶段他们BAN掉了复仇之矛、亚索和船长,而KOO则BAN掉了雷克赛、莫德凯撒和露露。阵容方面,PNG选择了上路诺手、打 野蜘蛛、中路阿兹尔、下路是牛头保护轮子妈,KOO方面则是上路纳尔、打野盲僧、中路狐狸、下路是艾希搭档锤石。比赛刚开始,两边爆发一级团,PNG以2 比1取得领先。本场比赛PNG的节奏把握的非常好,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大的KOO没有怯场,反倒是主动展开进攻。但KOO实力更胜一筹,他们很快稳住局面, 并且开始取得劣势,PNG开始处于下风。随着KOO在中路团灭PNG,大龙也顺理成章的被收入囊中,KOO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伴随着KOO疾风骤雨般的 进攻,PNG最终无力抵抗,败下阵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