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拳头|时间:2015-09-28 10:56:10

S5总决赛官方推出TOP20选手:NO.15 Bjergsen

“人,终有一死,而有些人,则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卢锡安的台词,更像是TSM中单比尔森的写照。

  ID:Bjergsen

  战队名称:Team SoloMid

  地区:北美

  主力位置:中单

  招牌英雄:妖姬、狐狸、阿兹尔、劫

  “人,终有一死,而有些人,则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卢锡安的台词,更像是TSM中单比尔森的写照。

  能晋级到总决赛的中单选手们恐怕都是有两下子的,而比尔森的不同之处,是高超的策略与富有耐心的执行力。以“令人恐惧的线上统治力”与“秀的飞起的刺客英雄”闻名天下的比尔森,不进场的时候才是最强大的时候:TSM中单总会抓到最合适的切入时机杀入战场,瞬间致命,事了拂身去,深藏功与名。

  高机动性刺客让比尔森战场中的进攻节奏显得游刃有余,对对手来说,这无疑是最让人头疼的,“趁他病,要他命”,这是比尔森解决对手核心的惯用方法。而在这之后,他又会潜入到迷雾当中,等待下一轮伏击。

  这种快准狠又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夸张进攻方式只留给对手两个选择:要么从自己队友的铠甲上踏过,只为追击一个机动性超高的此刻;要么无视比尔森转而将集火TSM的其他人。恐怕没人知道该怎么选。

  各位小心了,比尔森来了,他就潜伏在你身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