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29 10:12:07

大战开幕不到一周 盘点LOL总决赛的常客选手

虽然北美的实力如今远被中韩两国抛在后面,TSM也失去了北美的统治力,但Dyrus表示,吃货就是这么任性,不管表现如何,我从未缺席过。

  新浪游戏讯 距离S5世界总决赛开幕只剩下不到一周时间,大战的氛围越来越浓,尤其是对于那些首次参赛的选手来说更是如此。但对有些选手来说,他们对于S系列赛已经非常熟悉了,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下那些总决赛常客。

  五朝元老—Dyrus、YelloStar

  Dyrus问答:补炮车幸福 现在中国最强>>

  吃货Dyrus虽然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甚至还被很多玩家戏谑为上单的计量单位。但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来说,Dyrus无疑是成功的,他从未缺席过S系列赛,从S1到S5,一届不落。S1时,Dyrus还在EG战队,在加盟TSM后,Dyrus便成为了人生赢家。虽然北美的实力如今远被中韩两国抛在后面,TSM也失去了北美的统治力,但Dyrus表示,吃货就是这么任性,不管表现如何,我从未缺席过。

  和Dyrus在TSM坚守四年不同,YelloStar是转会大赢家,S1时期在AAA获得亚军,S2转会到SK又参加了总决赛,S3到了FNC成功打进4强,自此YelloStar一直在FNC坚守,虽然FNC在S4小组赛未出线,但在S5走了众多老将的FNC竟然在YelloStar的带领下重获新生,以联赛全胜的成绩打进了S5。

  大四喜—XPEKE

  曝S1冠军xPeke考虑退役:LOL最终一战S5>>

  XPEKE仅仅缺席了S2世界总决赛,但这是因为S系列赛的一个魔咒,即卫冕冠军无缘下届总决赛。在拿下S1世界总冠军后,FNC短暂陷入了低迷期,在S2欧洲区预选赛中意外输给SK,又在附加赛中被CLG.EU淘汰。但在接下来的S3和S4上,XPEKE和他的FNC都如愿参加。进入S5后,虽然XPEKE转会到新战队Origen,并且带领这只新军杀进S5,上演了个人参赛大四喜的好戏。

  三度归来—ClearLove、IMP

  厂长:EDG国内无敌手 OMG团队配合不行>>

  先来说厂长ClearLove,在转会至EDG后,ClearLove便跟随ClearLove横扫LPL,成为中国联赛的霸主,毫无悬念的打进了S4。虽然在S5最后阶段EDG状态下滑,但实力强劲的他们还是在周年庆中获胜,获得S5的参赛门票。而ClearLove上一次参加S系列赛则是在S2,那一年他跟随同样当时是国内霸主的WE战队参加了世界总决赛,并且成功从小组赛出线。

  Imp回应喷人事件 勿让冲动影响LOL职业路>>

  有着世界第一ADC之称的IMP也是第三次参加总决赛了,不过对于IMP来说,参加总决赛犹如在坐过山车。首次参加S3的IMP当时还在SSO战队,被寄予厚望的SSO竟然意外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S4更换了中单的SSW重整旗鼓,在IMP和小胖的双核强大威力下,SSW轻松夺魁,如今加盟了LGD(微博)的IMP又带领着这只总决赛新军向冠军宝座发起冲锋,他也力争成为第一名卫冕S系列赛冠军的选手。

  (来源:腾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