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7 09:27:15

S5各站队真实实力排名:LGD力压SKT获第一

随着LOL国服四周年庆典的结束,2015全球总决赛的16个名额最终尘埃落定那么在你心目中,这些队伍的实力怎样?谁更有可能问鼎世界冠军呢?请看国外网友Hosninho的想法。

  随着LOL国服四周年庆典的结束,2015全球总决赛的16个名额最终尘埃落定那么在你心目中,这些队伍的实力怎样?谁更有可能问鼎世界冠军呢?请看国外网友Hosninho的想法。

  第16名 PaiN Gaming【外卡赛区】

  作为来自LOL发展中地区——巴西的队伍,PaiN Gaming可能是总决赛上最弱的队伍之一。

  尽管在IWC预选赛中PNG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了KLG,但这两支队伍在国际赛场上都很难具有竞争力。

  很多粉丝可能会说PNG相当于LCS中游水平,但这与世界级实力仍旧相去甚远。如果哪支队伍输给PNG的话,这种沮丧应该不亚于去年Alliance输给Kabum。

  明星选手:Kami

  第15名 Bangkok Titans【外卡赛区】

  从GPL2015赛季一开始,没有了台湾人竞争的联赛就显得比其他赛区弱一些,而LMS的水平显然高了一截。

  从前在GPL垫底的队伍BKT,居然在决赛中击败Chief eSports拿到一张外卡门票。

  不过,就像PNG一样,如果他们赢下一场比赛也很难会有对手不沮丧的。

  明星选手:G4

  第14名 YOE Flash Wolves【港澳台赛区】

  除了IEM卡托维兹站之外,闪电狼几乎没有在世界舞台上出现过。他们在BO3的第一局给了TSM惊吓,但随后两局接连败北。

  作为LMS的二号种子,闪电狼将会被分进第二个队伍池,但很难说除了PNG和BKT之外还有哪支队伍比他们更弱一些。

  明星选手:Maple

  第13名 Cloud 9【北美赛区】

  C9恐怕是本次进入总决赛的最让粉丝喜爱的队伍了。在冒泡赛上创造奇迹之后,这支队伍的士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不过,士气并不能代表一切。这支队伍最弱的一个环节在于Hai的个人能力,他达到了北美打野的平均水平,但想要在1个月内成为世界级打野几乎是不可能的。

  明星选手:Sneaky

  第12名 Team Solomid【北美赛区】

  TSM,昔日的北美王者之队,已经被赶下了王座。正如他们网站的系列视频所说,夏季赛期间他们遭遇了种种问题,决赛击败Team Liquid和Gravity并不能说明他们已经回到了世界级的行列。

  更糟糕的是,呆肉丝(Dyrus)和野龟哥(WildTurtle)已萌生退意,这百分之二百会影响队伍的士气。

  对于这支北美人气最旺的队伍来说,很遗憾,他们在今年的十月似乎不会很顺利。

  明星选手:Bjergsen

  第11名 H2k【欧洲赛区】

  经过了春季赛和夏季赛的出色表现,H2k最终争取到世界赛的欧洲2号种子。Ryu也最终在世界赛获得了一席之地,摩拳擦掌准备对抗世界级中单。

  不过,Ryu已经不是OGN2013夏季赛的Ryu,所以一神带四腿的他不知道能带领H2k在国际赛场上走多远。

  尽管在本赛区他们还是挺强的,但要是想要小组出线,H2k还得好好努力才行。

  明星选手:Ryu

  第10名 Counter Logic Gaming【北美赛区】

  北美LCS决赛中,CLG令人震惊地击败了TSM,也因此收获了不少曾经流失的粉丝。

  这支LOL历史上最古老的战队之一,在多年的失望之后,终于让赛场再次响起了“CLG”的欢呼。

  现在这支队伍的阵容,是自从S2大师兄Doublelift的巅峰以来最好的,每条线上的选手都非常有天赋,哪怕是放在世界舞台也是如此。

  Pobelter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巨大进步,但他在国际赛场表现如何还是个未知数。而大师兄,这位已经具备世界水平的ADC,将成为大部分北美粉丝的希望。

  明星选手:Doublelift

  第9名 Origen【欧洲赛区】

  Origen证明了自己是欧洲第二号强队,因为他们只输给过Fnatic。然而,因为新的评分系统,他们最终只获得了3号种子的地位。

  OG会给很多队伍带来压力,因为他们的大部分成员,包括xPeke、Soaz、Amazing和Mithy都具有国际比赛的经验。

  如果分组运气好的话,他们很可能晋级世界赛的第二阶段。

  明星选手:Niels

  第8名 KOO Tigers【韩国赛区】

  之前名为GE Tigers的KOO Tigers已经不是赛季初的那支队伍了。一方面,这个阵容是否世界顶级成了问题,自从IEM卡托维兹站的糟糕表现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恢复统治地位。

  尽管他们以韩国2号种子的身份出线,对上韩国其他队伍或是中国队伍还是胜算不大。

  明星选手:GorillA

  第7名 AHQ e-Sports Club【港澳台赛区】

  再没有哪支队伍比AHQ在新的LMS中获益更多了,现在的他们已然跻身世界级行列。

  相传AHQ在对抗顶级战队如EDG和SKT时总能取得好成绩。

  这支在去年没能小组出线的队伍这回看起来更强力了,出线的希望相当大。Mountain和西门的中野联动将会成为胜利的关键。

  明星选手:Westdoor

  第6名 Fnatic【欧洲赛区】

  很多西方粉丝会把Fnatic的排名放得更高,但还是现实一点好。没有人会否定FNC在夏季赛中不可撼动的表现,但季后赛告诉我们FNC还是有弱点的。

  决赛中负于Origen两局说明这支队伍并非无法战胜,而且在队伍不舒服的局面下会显得缚手缚脚。

  不过尽管最近有些艰难,在YellOwStaR出色的指挥以及Huni和Febiven的carry表现下,FNC还是很可能在世界赛走得更远。

  明星选手:YellOwStaR

  第5名 Invictus Gaming【中国赛区】

  在LPL赛区的选拔赛上,IG战斗至最后一刻,终于获得了3号种子。

  之前因为姿态发挥不佳,队伍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这支拥有明星选手RooKie和KaKAO的队伍的不稳定性还表现在季后赛输给了QG。

  不过,这支队伍通过选拔赛证明了风水轮流转。即将到来的世界赛版本中,carry型上单,比如剑姬和船长,将为姿态带来很大的优势。更不要说,KaKAO是目前比赛中最强的打野。

  明星选手:KaKAO

  第4名 KT Rolster【韩国赛区】

  KT Rolster是韩国的3号种子,尽管从目前的表现来看他们在赛区中仅次于SKT。

  Ssumday在过去几个月中成为队伍获胜的关键点。Nagne比几个月前强多了,这也可能与现在的中单版本有关。

  不过Piccaboo才是队伍中改变最大的。Score和Piccaboo的二人组将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示野辅双游的威力。

  明星选手:Ssumday

  第3名 EDward Gaming【中国赛区】

  EDG在LPL季后赛中3比0被LGD击败,为整支队伍敲响了警钟。

  从MSI状态开始衰落的Deft在决赛中暴露了他的弱点。显然他仍旧是世界级ADC之一,但他距离从前那种绝对强者还差得很远。

  如果下个月他们还想在世界赛夺冠的话,Deft和PawN必须恢复MSI时的状态。

  Koro1显然比AmazingJ表现更好,所以世界赛更有可能是Koro1上场。如果十月之前EDG解决了队内问题的话,他们仍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明星选手:Deft

  第2名 SK Telecom T1【韩国赛区】

  SKT可能是世界赛上粉丝最众望所归的队伍。这支全球支持者最多的LOL战队今年获胜的概率非常大。

  尽管他们没能入围去年的总决赛,今年的SKT看起来更强大了。

  Faker和Marin都能以一己之力掌控比赛,这支明星队伍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竞争。

  Faker唯一的对手应该就是宿敌Pawn。如果说SKT还有弱点,那就是他们的下路。

  SKT的下路虽说也是世界级水平,但不如LGD顶尖。Imp早已证明自己的顶尖水平,Bang要达到这一级别则有些困难。

  明星选手:Faker

  第1名 LGD Gaming【中国赛区】

  在3比0击败EDG,又3比2赢下QG之后,LGD看上去成为了目前世界最强的队伍。

  他们的每个选手都让人震惊,这支队伍想要在2015全球总决赛夺冠。Imp和Pyl是目前世界最佳下路组合,无人能比。

  在击溃TnT和Deft之后,Imp达到了自己的终极形态,甚至比去年夺冠时更强。

  无论上路是Flame还是Acorn,整支队伍的稳定性都无与伦比,在任何BO5赛事中都是如此。

  GODV也证明了自己有望成为LPL最佳中单,这也就意味着他不会输于Faker,队伍有中单如此,夫复何求?

  如果LGD和SKT在决赛中相遇,我相信LGD会笑到最后。

  明星选手:Im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