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8-18 19:07:41

IG采访:小孩回应999事件 全力冲击S5

IG采访:小孩回应999事件,表示其实那个无所谓,也不会对心态有影响。准备全力冲击S5,不允许失败。

  在昨天结束的LPL夏季赛季后赛季军赛的比赛中,IG战队获得了季军。首先还是要问一个问题,击败EDG,你自己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

  Kitties:肯定很开心,就只有这个,只要赢比赛就非常开心。

  问:这个赛季可以说是你加入IG最接近S5的,对你自己来说有什么想法呢?

  Kitties:感觉就挺欣慰的,感觉自己在这个环境跟着打比赛打了很多,有机会进去S5就特别的开心,打职业就是为了往更高的地方走。

  
IG采访:小孩回应999事件 全力冲击S5

  问:你在IG也打了两个赛季,今天也刚好2015春季赛、夏季赛都结束了。你觉得这两年对于你来说,你的成长在哪里?

  Kitties:成长在经验方面吧,因为跟着IG打比赛也挺多的,大比赛,小比赛,自己失误也非常的多,还有自己受伤病影响也很多。

  开始都的因为紧张也会有很多失误,现在比赛打的多了,对于很多情况的处理就好一点,就不会像以前一样更想的去杀人或者和别人打架。

  问:其实就我个人来说,这个夏季赛对你们下路组合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赛季,我相信即使是去年你们也没有这么多受关注,可能是出了一些大家所说的999事件。对于面对这么多的舆论的压力,你们已经度过了那个时候,当时你们是怎么想的?

  Kitties:当时不是有一场比赛我是打了五百多的锤石,突然有一天我的队友Kid是一个四百多的,那个时候我和他就是999皮炎平,家里的哥们都说,你知道你们你现在在给皮炎平做广告嘛。我说我知道,不就是999嘛。

  不管是别人怎么评论这个事情,我就一种很无所谓的感觉。我是会去看,但是不会影响我的心态,我知道我是打职业,他们随便说我无所谓,打好自己的,不是说输出低就没用。

  问:再过十几天,你们就要去深圳参加英雄联盟四周年资格赛的选拔了,那肯定是一个更大的舞台,相对LPL来说你准备好了吗?

  Kitties:在状态和心态方面基本准备好了,在后面的比赛方面更加努力一点,打赢这场预选赛,争取到S5。

  问: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你的好搭档小孩说的呢?

  Kitties:最近到季后赛感觉Kid给我的状态非常的好,在沟通方面,也比以前顺畅。以前会一个人说话另一个人不说话,或者两个人说话会争吵起来,感觉Kid的表现非常好。

  问:那就期待你们带来的更好的表现了。

  
IG采访:小孩回应999事件 全力冲击S5

  问:在我身边的是IG的AD小孩,小孩在IG也打了三个赛季。我 和你回忆一些往事吧,两年前也是这个场馆,就是S3中国区预选赛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候,你们无限接近S3。我记得那一把你们对的是皇族,只要你们赢了就 可以去S3。还记得那个时候遗憾的输给皇族是什么心情吗?

  Kid:当时就很失望吧,两次S系列都只差一点点,只差一把。S3的时候差皇族一把,S4的时候输给了LGD和OMG,每一次都是差一步。

  问:这一次再过十几天你们就要去中国区的预选赛,对S5的名额发起冲击,这一刻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Kid:尽全力,因为每年的机会就一次,已经错过了两次,该去一次S系列了。

  问:希望能够再一次回到这个世界舞台嘛,然后我觉得你打了这么久的职业也被批评过很多次,这个夏季赛对于你来说经历是最多的。刚刚我和射可可也聊到了999事件,还有一个你从首发选手变成替补然后又变成首发,这两段经历对你来说,成长在哪里?

  Kid:就是自己感触很多,经历的这么多事情,心态也更加的成熟,打比赛什么的也比以前好很多,期间也是我自己也提出要休息的,俱乐部没办法才招了一个AD过来。当时我也提出,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也不是变成替补,是等我什么时候调整好状态就和他们说。

  那一段我调整了一下回来,感觉我自己的状态比以前好很多,我感觉这样也挺不错的。所以,需要一段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我感觉每个选手都需要这样的时间。

  问:其实我觉得进到S5资格赛,甚至是到S5总决赛,这个过程不仅仅是一个竞技层面上的较量,心理也占了很大的因素,你觉得自己成长,心态的成长在什么地方?

  Kid:这两天的比赛可以看的出来,在0:2的情况下,以前会互相的责怪,但是现在的话就会去讨论输的地方,下一把该怎么赢。

  问:那现在EDG已经连续输了两个B05,这一次的预选赛无论你们谁都有可能碰到EDG的。你觉得他们这两天的问题在哪里呢?

  Kid:感觉是他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还有整体状态都有问题,和他们之前统治的时候不大一样。其他队伍也都在进步,我感觉现在的比赛还真的说不好谁输谁赢。

  问:你仍然觉得在预选赛中,EDG是一个很强劲竞争对手吗?

  Kid:所有能进预选赛的队伍都是强劲的对手,看当天的哪个队伍状态更好一点吧。

  问:也希望你们能够在S5预选赛中能够打出你们预想的成绩,希望能够在S级的舞台上看到你,毕竟你年纪不大,但是也算是一名老将了。

  
IG采访:小孩回应999事件 全力冲击S5

  问:坐在我身边的是IG的上单选手Zz1tai,刚刚我采访了射可可和小孩。都没怎么聊比赛,现在采访到你,我问两个关于比赛的问题。第一把,最后那个巨魔传送拆基地,你的心情和想法是什么?

  Zz1tai:当时拆完了挺激动,在拆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算计。

  问:第二把我看到你选了一个刀妹,然后为什么会被Pawn秀了两次?

  Zz1tai:第一次是因为那个位置我也知道他在,当时我是12级一个人头,他是13级5个人头,当时经济和等级就已经有差距了。

  因为我感觉能赢,但是后面打的时候我最后打到一丝血的时候一个Q没有斩杀掉,导致他E到我然后闪现慢了,这是我自己的失误。

  如果那个时候我闪现快一点,也是我们两个人都死不掉,要不然就是我死。

  因为那一个操作,我觉得他会慢的,不会E,而是会E然后停留一段时间。结果他是跳两下,没反应过来闪现按慢了。

  问:无论如何你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最重要的结果,能够战胜EDG你自己的心里第一刻的想法是什么。

  Zz1tai:终于在比赛中赢了EDG了。

  问:然后我刚才采访小孩,也是同样的问题,在这里我也要再问你一次。你记不记得在两年前,风云电竞馆。还是打皇族,只要你们打赢皇族就可以去S3,当时你们还是1:0领先的。但是却被皇族翻盘,你能不能回忆一下当时的情景。

  Zz1tai:当时就是感觉整个人魂都断了,有一种无奈的难受,当时的感觉说不出来,只能自己有过体会之后才知道。

  问:今年你们再一次要去打这个预选赛,不过不是在上海,而是在深圳。有没有觉得自己会再失败一次?

  Zz1tai:其实去年,也不允许自己再失败,但是不知道怎么说总是会有问题出现,到了风口浪尖上,关键的几场比赛失败了。

  然后这一次,也可能IG史上最好的阵容,人员也是近乎完美的配置,这一届也是最有机会进入S5,进入世界舞台证明自己。内战是一定的,我是经历过三届的选手,我觉得剩下的真的是看缘分。

  问:只是缘分?

  Zz1tai:自己努力过了,真的只能看缘分。

  问:在自己经过最大的努力下,还是要靠一些缘分,可以说是一种运气。我一下打出两个暴击这样,在接下来的备战过程中,你们会是一个什么状态,像是一个哨兵站岗一样。

  你们也是从中单变成上单,这一段的成长有那些,你也是一线上单选手了,你觉得这段成长对于你在S5的资格赛中作用是在哪里呢?

  Zz1tai:就是比以前更加成稳吧,以前比较浮躁,然后在赛场上想得没那么多,打法也比较单一,容易被针对。

  转型为上单之后,总体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因为一个团队是不允许有一个弱的点的,所以很多事情都必须要做到的。

  也希望在接下来十几天的时间里,IG能够调整出最佳状态,再一次向S系列总决赛发出冲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