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7 17:39

LOL即将迎来四周年 将举办全国cosplay大赛
《英雄联盟》为鼓励众更多玩家能够自发创作LOL周边文化内容,筹划在7-8月举办一次“英雄联盟全国cosplay大赛”,分为社团赛及个人赛。

  《英雄联盟》为鼓励众更多玩家能够自发创作LOL周边文化内容,筹划在7-8月举办一次“英雄联盟全国cosplay大赛”,分为社团赛及个人赛。各位coser可以尽情以喜欢的用LOL元素装扮自己,无论是专业团队还是对此感兴趣的个人,都欢迎来参与。这次比赛是以线上互动和四周年线下展示主题的COS大赛,希望各位coser的参与可以感染更多召唤师成为其中一员,主办方将在coser们之间选拔出优秀的人才作为后续官方线下活动的表演团队。社团或个人需要可以通过媒体推荐或官方专题报名进行参赛,通过线上投票,线下半决赛的形式进行选拔,获奖者将在四周年现场接受颁奖。

lol

美女玩家COS放逐之刃

  本次大赛分为社团COS秀与个人COS秀,社团COS秀是以5人以上的团体组合进行参赛,社团表演节目作为参赛内容。个人COS秀是以个人参加比赛,个人才艺及扮相精致度或相似度作为参赛内容。 报名投稿内容为照片及视频,主要展示英雄相关,演绎内容包括模仿英雄的标志性动作、跳一段英雄舞蹈、模仿英雄的台词。

lol

众多coser现场合影

  有意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召唤师们要注意,报名阶段为7月15日至7月24日之间,无论是由媒体推送或在官方专题报名,均需前往官网专题填写提交报名表格及内容。经过官方审核筛选后,优秀的参赛个人及社团将进入线上复赛阶段(约7月27日至8月10日,根据实际情况会稍做调整),针对进入复赛阶段的社团及个人进行投票和评委评选。大赛第三阶段为线下半决赛,预计于8月17日至8月23日组织进行,并发放决赛入场券。决赛于9月4日,在四周年现场评选出获奖社团及个人,并颁发奖项及奖金。

lol

相似度极高的暴走萝莉

  晋级的召唤师们无须担心经济问题,本次大赛将对晋级并且确定参加线下半决赛以及决赛的团队与个人进行参赛补贴, 半决赛团体参赛补助为5000元 (最多10个团体,根据海选推荐情况调整),个人参赛补助为1000元 (最多20位个人,根据海选推荐情况调整)。晋级四周年现场的参赛团体决赛补助为10,000元(共3个团体),晋级四周年现场的参赛个人决赛补助为3,000元(共10位)。

lol

皮城女警与黑暗之女

  最后便是众多玩家十分关心的奖金问题,社团赛金奖的奖金为15,000元,社团赛银奖的奖金为10,000元,社团赛铜奖的奖金为5,000元。个人赛金奖的奖金为10,000元,个人赛银奖的奖金为 5,000元,个人赛铜奖的奖金为 3,000,并且还会评选个人风尚奖。

lol

皮城女警与不祥之刃对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