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06 10:12:06

网曝无状态和厂长聊天记录:UZI世界第一只会吹

在LPL赛场,OMG在对阵UP的比赛不敌对手,再次吃到败仗,赛后队伍的两大核心cool和Uzi都各自表达了对方在比赛中表现的不满。

  OMG对阵UP的比赛受到了59e的热切关注,因为在周五的比赛里,OMG经过两场苦战,力克强敌VG,拿下三分!

  对阵原为VG2队的UP,如果能顺利地全取3分,OMG积分就将到达22分,在EDG状态不佳,QG连平的这段时间顺利登顶。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OMG不仅没有全取3分,甚至连保平都没有做到,他们被降级区的队伍2:0了。

  输了比赛,自然大家心里都不好受,粉丝是这样,队员也是这样。

  比赛结束不久,网上就爆出无状态与厂长的聊天记录。

网爆无状态与UZI不和:世界第一吹什么

网爆无状态与UZI不和:世界第一吹什么

网爆无状态与UZI不和:世界第一吹什么

网爆无状态与UZI不和:世界第一吹什么

网爆无状态与UZI不和:世界第一吹什么

网爆无状态与UZI不和:世界第一吹什么

  从聊天记录中,我们隐约感觉到,无状态似乎对上路和下路有些不满,说他们“全抗压”,提到的“世界第一,吹JB?”应该是指uzi,“队友是关键”是在抱怨uzi不注重和队友的连接吗?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些聊天记录的截图是真的吗?有网友有疑问,他们的国服ID应该不是这样的吧,比如以前cool的ID是夜神月什么的,随即有网友做出解答,这是比赛服。

  另外uzi比赛结束后发的微博“我菜怪我咯”。

1436027754304144.png

  这微博应该是uzi被喷后发的,这又给聊天记录增加了可疑性。即使还是不能确定聊天记录的真假,但是uzi都发了这样的微博了,足以说明存在一些问题的。

  作为人气很高的天团,OMG出了这样的事情,网上也是炸了,各种言论瞬间喷了出来,基本上可以分为“喷狗”和“喷态”两类,就当一下搬运工,整理一下两方言论。

  喷狗论

  1:uzi两局都吃了很多资源,却没有carry。

  2:uzi的存在让打野疯狂帮下,中上得不到打野的帮助,无法安心发育。

  3:uzi一直都是炸弹,太暴躁,不能好好融入队伍。

  喷态论

  1:S5的无状态没以前厉害了,各种坑,不会玩版本强势英雄。

  2:队内再怎么有矛盾,也不该跟别的队伍的人说啊。

  3:无状态不满意小狗比自己更carry,想要夺回队内老大的地位。

  到底是谁的锅大家心里各有各的观点,不过,如果队内真的有矛盾的话,想必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两位可都是有前科的惹不起的主。

  先说无状态,在uzi来OMG之前,当时OMG还是小伞打adc,一次OMG与皇族的比赛,皇族凭借着uzi的优势取得胜利,无状态就在采访中直言:“如果不是下路塔那么快被破的话,相信自己能带起全场节奏。”

  这个意思很明显就是说小伞打不过uzi,虽然这确实是事实,但是小伞除了打不过小狗之外,其他时候还是经常carry的,无状态在采访中透露出自己家adc不如别人,确实是值得商榷。

  再说小狗,去年夏季赛德玛西亚杯的某场比赛,insec想要帮uzi选奥巴马(当时奥巴马很强),uzi强行选了vn,逼得insec使用奥巴马打野。

  事情还没完,皇族输了那轮系列赛之后,uzi还发微博说“感觉今年的S4去不去也一样啊”,逼得一大波职业选手来安慰他。

  uzi加盟OMG时还曾说“之前(皇族时期)都是我carry”,有种强行忽视其他4人的感觉。按理说,中国第一中单与中国第一adc的组合应该是威力巨大,但现在看来,LOL的世界并不是简单的1+1+1+1+1,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是谁的锅?

  UP在战胜OMG之后,上单Loong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准备了什么套路时”,Loong回答:“因为他们的上单(指夕阳)不会用输出型上单,所以我在这一点上能压制他。”

  唉,电竞的世界就是这么残酷,虽然我们都很喜欢夕阳,夕阳是很强的中单选手,夕阳有很好的职业精神,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上路的夕阳还是略显稚嫩,对手并不会因为夕阳是转型上单而手下留情,反而会进行一番痛打。这下,辣个男人的粉丝就开心了,我萌萌的大哥要上场了吗?

  队内矛盾当然和选手的性格有关,但是输比赛才是最直接原因,如果OMG能找到变得更强的方法,相信一切矛盾都会迎刃而解,何不给他们辣个男人的胯试一试呢?

  花絮1:小伞才是最大赢家?

1436030558486269.png

  小狗的微博下面,有这样一条评论,评论的人正是OMG的替补adc良小伞,有没有可能小伞再度获得上场机会呢。

  花絮2:全是厂长的心机(纯属恶搞想象)

  厂长实力离间OMG,这样uzi就会离开OMG加入EDG,厂长就能用另一个世界级adc替换掉状态不佳的deft咯。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