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02 15:59:35

厂长诺言盲僧攻略:教你如何野区养猪

厂长的李青无疑是他的招牌英雄,那么厂长的符文天赋到底是怎样搭配的呢?打野时的一些基本思路是怎样的呢?为什么厂长是李青,而你是瞎子呢? 本文告诉你答案。

  符文:

  红色:护甲穿透x8,攻击力x1

  黄色:护甲x9

  蓝色:成长魔法抗性x9

  精华:攻击力x3

  这一套符文就是厂长最近使用盲僧打野时所用的一套符文,首先红色带了八个护甲穿透,因为之前的几个版本一直在减少野怪的伤害,现在野怪的伤害比S5赛季初少了很多,所以在之前ad打野英雄几乎都是红色全带攻击力,而现在像盲僧蔚这种英雄可以在红色带护甲穿透,这样可以让盲僧在中期伤害更高一些,虽然前期清野速度慢了一些,但是盲僧的W技能带有吸血效果,所以就算清野速度慢也无所谓,不会掉很多血量。

  而在中期伤害会比带攻击力高很多。而剩下的一个红色和精华全带了攻击力,这样可以让盲僧前期清野和gank时伤害高一些。而黄色带了全护甲,原因已经说 过了很多遍,打野英雄黄色必须要带护甲,因为前期野怪伤害很高,而且出门就只有两个血瓶,所以非常需要护甲,可以减少野怪对你的伤害,提升前期清野效率。 而蓝色厂长带了九个成长魔法抗性,因为打野前期不对线,而野怪全是物理伤害,所以魔抗除了去gank敌人法师英雄外在前期没用,带了成长魔抗在中后期团战 时可以提供大量的魔抗,减少敌人法师对你的伤害。

  天赋:

如何玩转瞎子?厂长李青攻略全面解析

  这一套21-9-0就是厂长的盲僧天赋,首先点出了双刃剑,因为盲僧这个英雄前期伤害很高,而前期带好节奏的话可以直接让敌人20投,双刃剑对 近战英雄来说性价比很高,可以提升盲僧的伤害,让盲僧gank成功率提升很多。然后点满冷却缩减,5%的减CD对于盲僧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盲僧并不需要攻 击速度,因为使用技能后就会下两次普攻会提升攻击速度,而减cd可以让盲僧的技能转的更快。然后点出屠夫,可以让盲僧清野时伤害高一些。

  然后点出洞悉弱点,这一点可以让盲僧的队友伤害更高一些,在gank或者团战的时候只要盲僧打过的敌人队友对他的伤害都会增加,性价比很高,然后点出两 个编织,因为刚才也说了盲僧使用技能后的下两次普攻攻击速度会提升,所以盲僧经常需要在技能后使用普攻,这两点可以提升技能后普攻的伤害,还可以提升普攻 后技能伤害。然后点出危险游戏,在参与击杀后可以瞬间回血回蓝,有些时候顶塔或者身上有点燃的时候会救你一命。

  召唤师技能:

  如何玩转瞎子?厂长李青攻略全面解析惩戒可以加快打野速度,后期可以控龙抢龙,并且S5的惩戒还可以对英雄使用,不同打野装备有不同的效果。

  如何玩转瞎子?厂长李青攻略全面解析闪现提供瞬间位移,可逃跑可追杀。

  技能解析:

  疾风骤雨【被动技能】

  李青施放技能后,接下来的2次基础攻击增加40%攻击速度并回复15点能量。

  解析:刚刚在介绍天赋的时候已经说了这个被动技能,很简单但是很实用,盲僧使用过技能后下两次普攻攻击速度特别快,所以在清野的时候或者在 gank单挑的时候一定要利用好这个被动技能,而且盲僧三个技能都有两个效果,所以也就说盲僧可以用三个技能触发六次被动技能,无形间可以提升很多伤害, 在平常一定要做到QAAQAA。而且还会回复能量,这对于能量英雄来说简直太重要了,因为能量英雄经常会发现能量不够用,有了这个被动技能可以缓解一下。

  天音波/回音击 【快捷键 Q】

  天音波:李青发出刺耳的声波定位敌人,对首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天音波击中敌人,李青在接下来3秒可施放回音击。

  回音击:李青冲向被天音波击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加敌人已损失生命值8%的伤害。

  解析:盲僧的主要伤害技能和核心技能之一。第一段Q技能施法距离非常远,伤害也非常高,而第二段Q技能伤害更高而且还有已损生命值百分比伤害, 对于残血英雄伤害非常高。Q技能对于盲僧来说非常重要,这个技能是一个施法距离非常远的突进技能,而且伤害还非常高,在gank时非常重要,而且在逃跑中 还可以利用小兵和野怪穿墙逃跑。

  金钟罩/铁布衫 【快捷键 W】

  金钟罩:李青冲向友军,提供护盾保护自己。如果目标友军是英雄,那么李青和目标都会获得护盾。施放金钟罩后3秒内,李青可施放铁布衫。

  铁布衫:李青高强度的训练让他在战斗中激发潜能。李青可以在5秒内获得额外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

  解析:这个技能让盲僧变成了飘逸无比的英雄,而且还让盲僧更肉一些。首先第一段W技能可以给自己还可以给队友,会提供一个临时的护盾可以抵挡一 些伤害,在清野的时候非常有用,但是W眼和小兵都不会有护盾,而第二段W技能可以获得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的双吸血效果,这里要说明一下,惩戒是可以享受法 术吸血的,所以在血量很少的时候,给自己WW然后惩戒小兵或者野怪可以回一些血。而盲僧把W技能给自己或者队友的话,CD还会减少一半。

   天雷破/摧筋断骨 【快捷键 E】

  天雷破:李青撞击地面,施放冲击波,造成魔法伤害,并显示被击中单位的视野。如果天雷破击中敌人,李青可以在接下来的3秒内施放摧筋断骨。

  摧筋断骨:李青致残被天雷破侦查到的敌人,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持续期间受影响单位的移动速度会逐渐恢复正常。

  解析:E技能是盲僧前期唯一的留人技能,第一段E技能提供一个aoe伤害,伤害并不高,但是可以提供视野,可以拍出一些隐身的单位,这一点很有趣,盲僧作为一个盲人竟然可以侦查出隐身的单位。而第二段可以减少敌人的移速,这一点在前期gank中非常重要。

  猛龙摆尾 【快捷键 R】

  李青用强力的回旋踢击退敌方英雄,对目标以及被目标撞到的任何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被目标撞到的敌人会被短暂击飞。这项技艺是春哥教他的,不过李青不能将玩家的英雄踢到地图外面去。

  解析:这个技能是盲僧团战中核心中的核心。无比强大的一个技能,伤害很高还会击退敌人,保护队友和开团都非常强,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利用R技能踢飞敌人的刺客英雄,保护我方的adc。如果操作很好的玩家也可以利用R技能踢回敌人的关键英雄,在有了大招后盲僧的gank成功率会更高,而R技能还可以搭配闪现使用,R闪效果要比回旋踢要好一些。

  加点路线:主Q副W,一级E,有R学R。

  解析:Q技能为盲僧主要伤害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高,建议主升。W技能等级越高提供的护盾越多,吸血越高,建议副升,E技能前期学一级提供减速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     

  解析:打野通用出门装。

  中期装:   

  解析:盲僧清野速度很可观,而且自身还带吸血效果和护盾,所以不是很需要紫色的打野装,而且红色也不适合盲僧,最适合就是蓝色的打野装。蓝色的打野刀可以惩戒敌人,偷取移速而且还有少量的真实伤害,这对于盲僧来说收益很大,前期gank更强,多了点真实伤害+偷取移速,让盲僧杀人更快追人更强。而附魔战士可以让盲僧前期伤害非常高,还有破甲效果和减CD。眼石是盲僧非常需要的装备,有了眼石后盲僧不仅可以帮团队做视野,还可以让自己非常的飘逸,来回的穿墙或者接近敌人,而且眼石还提供一些血量,让盲僧肉一些。

  六神装:      

  解析:对于一个打野英雄来说鞋子的选择并不固定,要看当时的情况而定,如果你前期节奏带的非常好的话,你可以选择五速鞋来加快自己的节奏,直接把敌人三 路抓崩,如果敌人控制非常多的话就选择水银鞋增加自己的韧性减少被控制的时间,不至于被控制住一套秒杀。而敌人的菜刀队的话护甲鞋的性价比就更高了。小饮 魔刀在中期性价比很高,不仅让盲僧攻击力高魔抗高,而且提供的魔法护盾在中期非常好用。兰顿提供大量的血量和护甲,还有一个aoe减速,还可以减少敌人的 攻速,女妖面纱提供大量的魔抗和血量,还有一个盾抵挡一个技能。最后把饮魔刀升级为大饮魔刀,提供大量的攻击力和魔抗。

  打野思路:

  盲僧是一个前期带节奏能力极强的打野英雄,所以前期尽量不要一直刷野,多去gank或者反野,因为前期就是你的黄金你,前期盲僧伤害非常高,很少有英雄能打过盲僧,前期可以打完一个buff直接gank或者反野,或者清完两个buff和一组小野怪去gank,利用好前期带好节奏可以直接让敌人前 期爆炸坐等20投。S5赛季的野区改革是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野区大改革,现在的打野节奏和过去完全不同,变的很慢。

  和S3前期的节奏倒是很相似,前期不会先buff起手,但是同样还是在下半部分野区起手,因为现在野怪伤害很高,两个人帮你打野怪可以快速的打掉野怪,出生在蓝色方就先打石头人,出生在紫色方就先打大蛤蟆,上来先惩戒为了要buff,石头人提供晕眩野怪,蛤蟆提供额外的伤害,然后自己就可以轻松的solo掉buff了。

  这是S5赛季最基本的打野前期思路。很多英雄都会这样起手,而且S5赛季紫色方的打野要比蓝色方占优一点,因为紫色方可以先手打下半部分的蛤蟆,先惩戒 后拿下蛤蟆buff可以自己打掉蓝buff后去打红buff,在打到一半的时候惩戒就转好了,这时候你血量很低但是惩戒红buff可以回大量的血量,让你 轻松拿下双buff后再根据血量选择是去gank还是再刷野怪还是回家,而出生在蓝色方起手惩戒打完石头人后打掉buff后因为没有惩戒并不会提供回血, 而这时候血量不高的时候打蓝buff这时候惩戒仅仅是提供一个加速打野的效果,因为蓝buff提供的回复大量蓝量并没有多大用处,因为打完蓝buff都有 蓝buff了还要这一点瞬间回蓝干什么,而且打完蓝buff后血量也基本很少了,只能回家。

如何玩转瞎子?厂长李青攻略全面解析

  因为现在的前期打野思路的不同又衍生出了一种新的套路,就是和过去S4赛季一样,出生后还是buff起手,直接用惩戒拿下后,马上去敌人的野区抓人,敌人如果是正常的S5赛季打野思路的话,他会先打一组小野怪后再打buff,当我们去他野区的时候他应该刚刚打完小野怪在打buff,这时候我们过去的话直接杀人,野怪前期伤害非常高,而且前期清野血量都不会满,敌人在血量很低的时候,野怪的伤害配合本身的伤害两种伤害叠加可以轻松的杀掉敌人打野, 然后瞬间抢掉buff。

  而如果不知道敌人前期打野思路的话,最好还是在野区刷野或者去gank,因为打野英雄也很需要发育,一旦等级被耽误将会非常影响自己的节奏和团队的节奏,而且还需要大量的装备支撑,一定不要耽误自己的发育。惩戒在中期的时候最好给除了buff怪外的F4和三狼,因 为这时候清野已经没有问题,所以石头人和大蛤蟆提供的buff并不是很重要,而F4可以提供一个扫描,这个在中期做视野和gank的时候非常重要!而三狼 提供一个可以移动的守卫,帮你看管野区。

  而到了中期就可以选择自己偷龙,虽然前期就可以solo小龙,但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打完的小龙提供的金钱和经验非常少,而且提供的第一层 buff前期对英雄的提升也不大,有这么长的时间可以让你刷非常多的野怪,因为rank不是比赛,节奏是完全不同的。前期自己拿了小龙的话,敌人打野一直 在刷野的话,可以领先你很多的经济和经验。而中期自己solo小龙的话速度会快很多。而且中期敌人的眼位就会多了起来,你gank也不会成功率很高,打小 龙是非常好的选择。而且作为一个打野玩家,龙一定要控好。

  团战技巧:

  盲僧的黄金期是中前期,前中期伤害高,非常灵活,可以让敌人非常头疼,过了中期后渐渐的作用小了很多,而等到团战的时候,盲僧其实已经很弱了, 伤害不高,而且也不够肉,敌人如果舍得交技能的话可以轻松秒杀你,但是盲僧在团战里依然作用非常明显,盲僧在团战里最大的作用就是众所周知的回旋踢,虽然 没有玩家没有insec和kakao那么逆天的操作,不能利用回旋踢开团,但是我们可以等团战开起来以后找个位置踢到敌人关键输出点,然后直接把他踢回 来,配合队友秒杀他。如果你手速不行不会回旋踢也没事,团战时站在adc附近,谁来突adc你踢谁。

  结束语:

  盲僧是一个前期带节奏能力极强的打野英雄。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