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30 18:08

30日测试服更新 LOL基克的使徒即将重做
在目前的正式服务器中,如果你是辅助,战士或者坦克英雄,特别想提升你们队伍的攻击能力,那么可以选择基克的使徒这件装备。然而,能够有效利用这件装备的英雄范围很小,而效果也不尽如人意...

  5.14版本基克的使徒改动即将登录测试服

  以下为Riot Jag为我们提供的即将推出的基克的使徒改动前瞻:

  “大家好,Riot Jag在此向大家报告,基克的使徒改动即将来到测试服。

  在目前的正式服务器中,如果你是辅助,战士或者坦克英雄,特别想提升你们队伍的攻击能力,那么可以选择基克的使徒这件装备。然而,能够有效利用这件装备的英雄范围很小,而效果也不尽如人意,因此很少会有玩家去商店当中选购它。黑色切割者的改动让比较肉的英雄可以很好的为队伍提供攻击方面的帮助,所以我们想看看辅助英雄在这方面能够做些什么。而由于辅助英雄经常会待在队伍中脆皮英雄的身边(AD或者AP),我们认为可以为他们量身定做一些改动。

  基克的使徒

  *合成路线:冰川护甲+增幅典籍x2

  *总价格2300金币

  *+250法力值

  *+35护甲

  *+50法术强度

  *+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通道连接:绑定目标友军,这会移除目标身上所有其他的连接效果(60秒冷却时间)。

  *唯一被动:当你和被连接目标在1000范围内时,你和你的队友可以产生充能效果。攻击或者使用技能可以获得额外的充能。充能达到100层时,造成伤害会消耗这些充能,增加你和你队友20%的法术强度以及50%的暴击几率,持续6秒。

  新版基克的使徒可以称得上是双排搭档的理想选择。辅助玩家购买这件装备,可以主动的绑定在那些伤害输出最高的目标上。只要他们在距离范围之内,他们就能够触发这个效果带来双方不俗的能力提升。在效果触发后,如果敌人不够小心,那么他们会付出惨痛的代价(没错,那可是实实在在的20%法术强度与50%暴击几率)。

  快找个小伙伴去测试服上给我们提供反馈吧,无论是装备的游戏效果还是特效全都可以。顺便提醒一下,如果你发现自己的ADC有些莫名其妙,可能这件装备对你有些多余。”

  英雄改动

  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E技能

  *技能伤害由60/100/140/180/220下调到60/95/130/165/200

  装备改动

  附魔:符文宽刃剑

  *法术强度由40点提高到50点

  *唯一被动效果造成的伤害由75%基础攻击力+30%法术强度提高到100%基础攻击力+30%法术强度。

  基克的使徒

  注:虽然Riot Jag表示基克的使徒即将进行改动,但是在今天的测试服中它的功能没有任何变化。看来大家需要等几天了。

  计划改动:

  *合成路线:冰川护甲+增幅典籍x2

  *总价格2300金币

  *+250法力值

  *+35护甲

  *+50法术强度

  *+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通道连接:绑定目标友军,这会移除目标身上所有其他的连接效果(60秒冷却时间)。

  *唯一被动:当你和被连接目标在1000范围内时,你和你的多有可以产生充能效果。攻击或者使用技能可以获得额外的充能。充能达到100层时,造成伤害会消耗这些充能,增加你和你队友20%的法术强度以及50%的暴击几率,持续6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